Sort:  

可能你寫 "我自己也當過 @ocd 的編輯推薦人, 知道做中間人有很多要顧慮的地方“ 讓我讀的時候以為你是編輯推薦人.

我想更正你給資料給htliao 我是不知道的因為我都是以為是他自己找的。大家每天都給對方資料來推廣。但不管,大家都是想 cn 區好

不是,因我知道 cn-stem 也是收集大家的文章,再上呈給審查人員。

我當時也在做這一個角色,希望新手們的文章被看見,每週推薦兩三位新人,但在八九個月前,大家也摸不著OCD希望大家文章的質素,而要當把關角色,有時太水,有時是宣傳稿。不過,大家也很期望得到OCD中文小組選中,那時,有提交文章的人,有超過一半的博主,現時仍在Steemit。

受到推薦是可以幫助新手成長,甚至有歸屬感。

故此,知道作中間人不容易,但希望 cn-stem 能達至溝通,但十人留言回答,cn-stem 可能只回一個,或十人都不回。

根本都不是想做好一件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46.65
ETH 3107.45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