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喜爱的一首儿歌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source: Youtube )

最近勇敢超迷一首叫“Johny Johny, yes papa”的儿歌

这首歌的歌词也简单,是一段儿子和父亲的对话
Papa: Johny, Johny
Son: Yes, Papa (怎么了,爸爸)
Papa: Eating sugar? (在吃糖吗?)
Son: No, Papa (没有,爸爸)
Papa: Telling lies? (在说谎吗?)
Son: No, Papa (没有,爸爸)
Papa: Open your mouth (张嘴)
Son: ha ha ha (哈哈哈)

勇敢已经对这首歌倒背如流了,现在开始对这首歌进行改编。

比如我正在看手机,他就会跑过来和我说:
勇敢:Daddy,Daddy
我:Yes,David
勇敢:Eating iPhone?
我:No,David
勇敢:Telling lies?
我:No,David
勇敢:Open your mouth
我:ha ha ha

勇敢会把他会的单词套进去进行改编。
比如:Eating bed, Eating car, Eating book, Eating pillow, Eating ipad, etc

这首歌很适合低龄的儿童学习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ericet.vornix.blog/2018/11/14/%e5%8b%87%e6%95%a2%e5%96%9c%e7%88%b1%e7%9a%84%e4%b8%80%e9%a6%96%e5%84%bf%e6%ad%8c/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聽過,這畫面我也看過。。。
但忘記在那裡聽過看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Tube上的,我也给小孩看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前陣子 @stepbie 還播洗腦兒歌給我聽
邊聽邊唱還有動作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大家有興趣嗎?
很出名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哪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等一下分享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海草海草海草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還不算洗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phone欠勇敢时间
爸爸陪伴的时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48.34
ETH 2646.78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