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界少点冷漠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source: pixabay)

本来是一个悠闲的周末,被BBS上一个帖子打破了。刷手机时在我管辖的版块看到这个贴(我是现任这个版块的版主),差点没跳起来。

当时看了一下发表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立刻在微信上联系了认识的版主,并在版主群转发此帖。然后又立刻google了如何应对的措施。整理了一下语句,小心翼翼的回帖给楼主,是不是想聊聊之类的。

微信群始终没有回音。我觉得不能坐以待毙,又找到了朋友,通过一些方法,查找了该网友的id,企图从她往日的帖子里看看是否有信息。

这次成功的找到了,发帖人的照片,手机号码,微信号码以及确认其应该是在纽约的信息。于是立刻将信息继续微信发散。

这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期间,我一直想要报警,但是苦于没有详细的地址,就犹豫了。突然想起来,新认识的网友认识网站的员工,又赶紧发消息联系。

一个下午,我联系了我所有美国认识的朋友。期间,遇到很多很热心的朋友,尽管素未平生从未见面,但是毫不犹豫的伸出了援手。

当然,也看到了很多冷漠。有些人觉得这个是钓鱼帖子,有些人甚至觉得这个楼主的个人选择,我们不应该干涉。可是我总觉得,对待生命,我们总应该尽力而为。

晚上6点,消息传来,那个妹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不了解抑郁症,但是如果,任何一个人对你请求:请问,有时间吗?请不要拒绝,也许一次聆听就能拯救一条生命。

愿世界少点冷漠,多一份热情!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ericet.vornix.blog/2018/08/26/%e6%84%bf%e4%b8%96%e7%95%8c%e5%b0%91%e7%82%b9%e5%86%b7%e6%bc%a0/

Sort:  

這是相當難,相當難。

我有一位中學同學,她就是這樣離開,她受的傷害,是感情所致,最後選擇跳樓。

我本想送她最後一程,但當天竟然要出差,未能趕及時間。

時間,本來是給人有預算而設立;
但最後,人卻被時間逼著而忽視了身邊最重要的事。

嗯,有时候还是要停下来看看什么对于自己比较重要

为您的善心、善念、善行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

抑郁症真的很可怕,人们的冷漠更可怕
还好她遇到了你们这些好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您救了一条命!感谢您及热心人的大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和村长的求助有没有关系。不过,应该是所有热心的好心人连接成的爱心网络传递出去后,有的好结果。

村长,您救了一条命!感谢您及热心人的大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您救了一条命!感谢您及热心人的大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您救了一条命!感谢您及热心人的大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真是做了一桩好事,膜拜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26.89
ETH 2655.4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