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是的,我自己拍的,我们这里昨天下雪了,然后就自己拍了,顺便写了这篇文章。【我自己搞摄影的】
我想请问一下,我想写和科学有关的文章,但是很多时候我没有科学实验中设备的图片,但是文章没有图片的话会显得很不美观,这个时候我可以借鉴百度的图片了,但是我会表明出处可以吗。

SteemSTEM要求文章中的圖片必須可以免費供商業使用,很多百度圖片不能免費供商業使用。

但是我这篇文章可是不是百度图片啊,我自己的摄影作品经过我授权之后也可以商用的。之后我写的stem文章,无论有没有获得stem的点赞以及您的点赞,只要是百度图片我都会表明出处,如果实在需要免费图片,我会到相应的免费图片网站去取用。

另外,如果不相信照片是我拍的,我可以证明是我拍的,拍下作品中雪融化后的状态给你看。我自己拍摄了很多的摄影作品,之前帖子中引用百度图片纯属为了文章的美观性,并没有任何商业用途和侵权想法,我很尊重个人劳动成果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062.15
ETH 2637.96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