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喝茶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泡的是西湖龙井。

家里绿茶多种,都是父亲在喝。

顺手拿了最外面的一罐,里面还有一点点,全倒完泡了。

相比绿茶我更喜欢喝红茶,里面发酵的醇厚的口感加上放一点红糖绝对痴迷。

绿茶太清,难般喝一次,经常喝的是金骏眉和祁门。

绿茶里面偏爱铁观音熟茶的,铁观音味香艳一些。它大概是绿茶和红茶之间的乌龙茶吧

最近有一款陈皮普洱特别喜欢,以前都不知道有这样的。

我喝的是龙井哈哈哈,对不起龙井,都没夸它。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2/17/%e4%b8%80%e8%b5%b7%e5%96%9d%e8%8c%b6/


Sort:  

哈哈,发现一个红茶加糖的小可爱!
我痴迷于铁观音撒盐,我们俩的操作很相似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偏向海盐类的茶品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好像是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最后一个标签不能用的
是办活动的人专用标签
我们只是参与活动不需要用的
你就用cn-reader大伟老师会来点赞滴~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还特意去看瓜叔写什么标签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伟老师点赞超级随心所欲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有心经常去拜访我😘 为了报答你,我以身相许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啊啊有人碰瓷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红茶配红糖?铁观音行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铁观音行,我也加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召唤巨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694.11
ETH 2446.73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