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7】🎤 合唱beyond【喜欢你】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喜欢你」这首歌也是Beyond乐队的一首经典歌曲,据说是黄家驹写给已经分手的女友的一首情歌 ... 由于某些原因家驹不得不放弃深爱着的女友 ... 把时间和精力放到音乐中去 ... 这令他十分的愧疚 ... 所以他便写了《喜欢你》这首歌,表达对失去爱情的苦楚 ... 算是一封迟来的忏悔情书 ... 在爱情和音乐的抉择面前 ... 无奈地放弃了感情 ... 此歌是家驹纯真质朴的自我反省吧 ... 但却令人十分感动啊 ... 为他追寻音乐的忍痛割爱之痛 ...

这首歌有家驹的沧桑深情原创版,还有邓紫棋的青春爱恋翻唱版,你喜欢哪个版本呢

欢迎喜欢你这首歌哒你一起来加入欢唱吧!好声音已经第7期了,你有喜欢的人吗 ...这首歌最能表达你哒心啊 ...请用你最磁性的最感性的好声音表达你哒爱(⑉°з°)-♡吧🤗 🤗 🤗

这首歌曾经也邀请 @tanlikming 力名哥有唱过,欢迎各位亲们点这收听支持喔💕 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加入合唱哈😊 邓紫棋版点这收听演唱都可以喔💕

《喜欢你》----Beyond

词曲:黄家驹 编曲:Beyond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

望向孤单的晚灯是那伤感的记忆

再次泛起心里无数的思念

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脸上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 轻抚你 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 像昨天 你共我

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

屡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 轻抚你 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 像昨天 你共我

每晚夜里自我独行随处荡多冰冷

已往为了自我挣扎

从不知她的痛苦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 轻抚你 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 像昨天 你共我

(歌词来源网络)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3/22/%f0%9f%8e%89-%e3%80%90%e5%a5%bd%e5%a3%b0%e9%9f%b37%e3%80%91%f0%9f%8e%a4-%e5%90%88%e5%94%b1beyond%e3%80%90%e5%96%9c%e6%ac%a2%e4%bd%a0%e3%80%91/


Sort:  

你好鸭,金鱼佬!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owglass 糖糖 迎着暴雨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瞅你长得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 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送外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16.74
ETH 2581.5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