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一宿之後,一碗餃子足以暖胃人心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熬夜有時候真的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傷身體,但有時候忙著忙著就忘記了時間。最近的我開始認真對待視頻製作了,於是我開始為我的視頻製作片頭,還有點讚訂閱的視頻動畫。

點讚收藏的視頻動畫這個因為不是很熟練的緣故,我花了幾個小時,直到將近凌晨三點才完工。由於急切地希望搞定視頻片頭動畫,我選擇了繼續熬夜製作... ...

或許熬夜真的可以為自己贏得更多時間,但早睡早起不僅可以為自己贏得更多時間,還可以讓身體不受損傷。熬夜之後的我一覺睡到了下午一點多,算上去差不多睡了七個小時,整好。

每次自己睡得很晚,起得很晚的時候我都會反思自己的行為,並且加以改正。

由於起得太晚,視頻片頭動畫並未製作完成,只能急匆匆的吃午飯了。這段時間還在疫情期間,前天包的餃子成為了熬夜過後的絕佳美食。

如果問我疫情期間內心的美食是啥,我想說是忙碌之後的一碗熱乎乎的餃子,因為忽然降溫,正好可以暖暖胃。

其實回過頭來之後,覺得熬夜真沒意思,很多事情應該留在白天完成,而晚上應該好好睡覺。即便第二天五點就起床,這也比一宿不睡覺強得多——前者健康,後者遭殃。

我們應該珍惜眼前的時光好好奮鬥,但是呢,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哦!


abcallen.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20/02/%e7%86%ac%e5%a4%9c%e4%b8%80%e5%ae%bf%e4%b9%8b%e5%be%8c%ef%bc%8c%e4%b8%80%e7%a2%97%e9%a4%83%e5%ad%90%e8%b6%b3%e4%bb%a5%e6%9a%96%e8%83%83%e4%ba%ba%e5%bf%83

Sort:  

你好鸭,阿兰!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在晴空万里 带着娃 给您送来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加油!@abcallen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I also like eat water 餃子
啪啪啪啪
!shop

謝謝你的派紓

給你點拍手~

感谢熊熊,好久不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吧,拍手

感謝瓜叔

加油!@abcallen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老铁,健康是本钱,没了健康,啥理想都是空谈~

记得注重身体哦,给你拍拍手!

對對對,這個是肯定的

你就是明知故犯... 你还教我别熬夜呢
话说那碗不像饺子倒像是一碗馄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办法,太赶时间了,不过呢今天算是忙完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拍手

感谢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先啪再讚個。保重身子要緊

谢谢,捂脸,的确得保重身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69.05
ETH 2545.35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