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Busy.org发steem文章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自从steemit墙之后,我有那么一小段时间没用steemit网页版发过文章,后期无意见得到了一个科学上网神器【自由门】,就如同这个VPN名字一样,真的挺自由的,可以科学上网进入steemit.com发文,这让我挺高兴的。

微信图片_20190220211701.jpg

其实对于这款免费的网页版VPN软件,刚开始就担心这款VPN软件支撑不了多久就会被封死... ...虽然今天这款VPN真的被封死了,但是在使用的那段时间内真的为我解决了好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保证了我可以每周都交作业,这个真的非常好。


就在今天这款VPN软件被封之后,好像又回到了几天前得知网页版steemit被墙的时候那样有点小小的失望。还好,Busy.org最近一段时间恢复了使用,不再需要科学上网才能使用,这无意间方便了绝大多数用户,成了大部分用户的一大福利。

微信图片_20190220211532.jpg

今天是我第一次通过Busy.org进行发文,可能第一次使用吧,也不知道Busy.org可不可以使用Markdown文本格式,这有待我试一下便知。Busy.org和steemit.com其实差不多再发文方面,都有文章预览,图片选择,唯一不同的是文本格式,另外就是Busy.org在写文章部分多了一个主题框框,感觉有点小小的多余。但这也是Busy.org的独特之处吧!

微信图片_20190220211713.jpg

以前在steemit.com写文章的时候,总喜欢加上Busy这个标签,但是却从来没在这里发过一篇文章,多于现如今这种情况,其实可以暂时的在这里发文章,以补这个空缺,加油吧,steemit的鸭鸭们!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02/%e7%ac%ac%e4%b8%80%e6%ac%a1%e4%bd%bf%e7%94%a8busy-org%e5%8f%91steem%e6%96%87%e7%ab%a0

Sort:  

你这哪是busy发帖。。。不还是steempress吗

我是用Busy间接发的啊,捂脸... ...

点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是steempress发好帖,然后到busy上编辑。。。

额。被你看出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甘心,我今天下午明明还用了自由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算了吧。最近国内禁的有点严格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切换 F通道 又可以上了。。。。。。

我删了……但是有备份,太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bcall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40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25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在中国大学MOOC上看到几门道学的课程,估摸着应该适合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道根本不用去学,道无处不在,只是很多人没悟到,没发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19
ETH 2615.47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