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上的CN中文区还有多少有质量的文章?

in #steemit7 years ago (edited)

要在steemit上面找到一篇好文章绝对是一件难事儿。现在的steemit上面贴别是中文CN区上面,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文章质量并不高。这主要得益于各位中文大佬对复制粘贴的行为的打击力度,但是steemit又是一个开放的平台,特别是它的文字的价值性喝充满的铜臭味,很多人为了能够保持文章的每日更新,自然就无法保证文章的质量了,不能抄袭,不能复制粘贴,怎么办呢?唯一的办法就是降低文章质量了。
几张图片,一句话就是一篇文章的。
一首打油诗就是一篇文章的。
把自己的家庭琐事写一遍就是一篇文章的。
把外文文章用翻译软件翻译一下就是一篇文章的。
这样的文章比比皆是,虽然看上去cn区里面的文章都是原创的,但是这样的原创又有什么意义呢?
小学生写的作文也不会比这些文章差到哪里去啊。Steemit这个带着黑科技的社交平台由于其铜臭味的过于浓重,已经失去了写博客的乐趣了。上面的每一个人都是为了金钱而奋笔疾书,但是真正的有质量的文章又有多少呢?

Sort:  

我的文章质量倒不知道,但我都是很认真的。都是我自己的感想。我的诗我也不觉得是打油诗,我也没用过翻译软件,是我自己翻译的,虽然翻译的不好,但我态度很认真。

我想我写的这些话会受到steemit上的集体攻击的!

你说的是部分现象,确实有这种现象的,但不普遍呢。对了亲,我们有文学群,欢迎你呀,可以加我的微信 611644441 我们的群主大伟哥非常好,这篇幅不够他的好,欢迎你来吧。

应该说大部分,当然凡事有好有坏。不能一概而论。

不于于大部分的,trending里,我就不说了吧。你按new,好文章挺多的。

部分是事实,但我们也不能过于悲观。每个人都不断努力,一起让中文社区更壮大,质量也提高。

说得好!

喜欢你这种带着上进与中肯的回复。

你这样讲难道你想每个人都copy paste优质文章而不原创?

她的意思只是希望我们写文章的时候更认真一些。确实有一些文章态度不太认真,当然不是全部,只是一部分。
你想,她一个新人,看的都是trending,你想trending里多是大神。我得反倒是新人态度更认真质量更高。新人写成老人以后,一是江郎可能会才尽,二是态度未必像当初那么执着了。
所以楼主才会有这样的感慨,我们也不必激动,自已再反省一下自己,也不是坏事对吧。我不应该不算新人了,但我明显也是小虾,作为在大神和新人之间,我觉得我能理解大神也能明白新人。
不管她说什么,我们应该宽已待人,并且仔细思考、反省一下自己,严于律已!

感谢大神的理解!

我也是这个感觉,有质量的文章极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0.22
ETH 2638.0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