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FAQ 中文翻譯 Accounts 賬號

in #steemit7 years ago (edited)

你將在這篇文章中了解所有關於賬號的問題——

1.我該如何創建賬戶?
2.創建一個賬號,需要提供什麼信息?
3.申請之後,多久才通過?
4.為什麼要提供郵箱和手機號?
5.沒有郵箱和手機號碼能夠完成註冊嗎?
6.除了使用 Steemit.com,在區塊鏈上,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創建一個賬號?
7.我的手機號沒辦法通過。我該怎麼做?
8.如果我的郵箱和手機號碼換了怎麼辦?
9.我能創建多個賬號嗎?
10.我能刪除或者關閉自己的賬號嗎?

How do I create an account?
我該如何創建賬戶?

在Steemit.com 網站上點擊“Sign Up”。

然後,確認你的郵箱地址和電話號碼。在確認之後,你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如果申請通過,你會得到一封申請通過的郵件。

申請通過後,你會在郵箱裡看到一個鏈接,點開鏈接完成註冊。一定要記得,保管好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如果,賬號和密碼丟失的話,是絕對找不回來的。當你備份了賬戶和密碼之後,點擊“Creat Account”(創建賬號)按鈕就可以開始了。

What information do I need to provide in order to create an account?
創建一個賬號,需要提供什麼信息?

需要提供你的郵箱地址和手機號碼。

How long does the account approval process take?
申請的賬號要多久才通過?

大多數賬號在24小時內就會被通過。有一些則需要花上一周的時間。

如果在一周之後,你的賬號還是沒有通過,那麼,你可以在 steemit.chat 上面的 #help 頻道尋求幫助。

(幾小時後,我就通過申請了。我的方法論是這樣的——我是如何快速通過steemit 賬號申請的?)

Why do I need to provide my email and phone number?
為什麼要提供郵箱和手機號?

在區塊鏈上創建一個賬號需要花費STEEM 代幣。當你在Steemit.com 上創建賬號時,Steemit.Inc. 會提供代幣來支付創建賬號的費用。為了防止用戶註冊氾濫,我們必須確保一個用戶只有一個賬號。

Can I create a Steem account without an email and phone number?
沒有郵箱和手機號碼能夠完成註冊嗎?

唯一的方法就是提供郵箱和手機號。

What are other ways to create an account on the blockchain besides using Steemit.com?
除了使用 Steemit.com,在區塊鏈上,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創建一個賬號?

如果你自己願意支付創建賬號的費用,那麼是有其他方法的。

有一個第三方支付工具叫做 AnonSteem,它接受比特幣、萊特幣、STEEM,以及SBD,可以匿名創建一個Steem 的賬號。你不需要擁有一個現存的Steem 區塊鏈賬號就能使用這項服務。但是,你在使用這項服務的時候,是需要交一定費用的。

另外,還有一個第三方工具 SteemConnect,你可以通過它來支付創建賬號的費用。你在使用這項服務時,不需要交服務費用,但是,你需要一個現存的Steem 區塊鏈賬號來支付創建賬號的費用。

It is not letting me create an account with my phone number. What should I do?
我的手機號沒辦法通過。我該怎麼做?

到steemit.chat 上在#help 頻道尋求幫助。

What happens if my email or phone number changes?
如果我的郵箱和手機號碼換了怎麼辦?

目前來說,還沒有辦法改變鏈接你的賬號上的郵箱和手機號。一旦你的賬號創建完畢,即便手機號和郵箱地址都換了,你還是能繼續使用這個賬號。

Am I allowed to create more than one account?
我能創建多個賬號嗎?

在Steemit.com 上每個用戶只能創建一個賬號。不過,用戶可以在區塊鏈上創建多種賬號。但是,他們需要為這些賬號付一定的費用。

Can I delete or deactivate my account?
我能刪除或者關閉自己的賬號嗎?

不可以。這個賬號在區塊鏈中不可篡改,永久存在。

Don't lose your password!
不要忘記你的密碼!

數位貨幣/台幣兌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59.86
ETH 2534.03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