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因为Steemit的偶遇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端午假期最后一天,背着电脑来到苏州中心Wagas。男人准备着第二天人事纠纷的开庭资料,我撰写着与父亲过往的点滴,想着想着把自己感动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 •̀ ω •́ ) 咦?总觉得有人在看我,难道是因为我包包上系着招摇过市的小黄鸭气球🎈?侧头看看旁边,是个帅小哥耶~~
( •̀ ω •́ ) 嗯?难道是我脸上有什么嘛?赶紧下意识的拿起手机整理仪容.... 见我拿起手机,右侧的小哥哥说,打扰一下,你们也玩Steem?

😲😲😲WHAT?! 竟然有人知道Steemit! 小哥哥说T恤上印的Steemit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已经观察很久,看到我们在认真工作无处下手,看到我拿起手机,赶紧搭个讪😂。

这么帅的小哥哥难道也玩Steemit?赶紧问他的ID。
原来是个马来西亚国际友人,他以为自己去年注册成功了,结果查询ID page not found😂。接着他还和我普及了Steemit的来历,blabla...

咦?那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因为我是研究币圈的。看到你们穿Steemit的T恤,还以为有人背着我在苏州举办什么区块链活动呢。。。

怪不得我总觉得有人在偷看我~~

你是不是在想,如果他过来搭讪,我就和他说,我已经结婚了。

逗比确认✔!
于是我们仨愉快地从天亮聊到天黑。

小哥哥原来是在苏州搞区块链技术的,长达数个小时的闲聊里,他问了我Steemit为何吸引我?(为什么呢......?Come for the money, stay for the community呗)
他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颗嫩韭菜变成一颗老韭菜,讲述了曾经拥有4万个比特币的朋友😲😲😲😲!!!讲述了看好Steemit,也讲述了最近别买EOS.......😂😂😂😂

除了我听不懂的数字币,还顺便分享了减肥心得。

一个人要是连自己的身材都控制不了,还怎么掌握自己的人生。

怪不得这83年的小哥哥跟人家说93年都有人会信。
那天收获最多的是,知道我的工作职能之后,跟我普及了很多有用的工具,yesware, mailtrack, etc.

真是受益匪浅的一天,多亏了大伟哥@rivalhw的Steemit T恤 1.0版;也多亏了那天男人早晨说,囡囡,今天穿Steemit小T恤如何?

Steemit已经给我太多惊喜。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所以,赶紧穿上你的Steemit小T恤,出门来场偶遇吧!

201806.jpg

Sort:  

去找你玩儿的时候我会自觉带上小T

想想都好激动~~~~~~

你咋这么多表情包……

哈哈哈哈。。当面告诉你~~

我没有那衣.... 我自己画一件呗……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那我就静待你的作品?😂😂😂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

有件SteemitT恤真的很赞!

是的呢~~~ 亲,你有么?😄

有点遗憾,木得啊

想知道为啥他说最近别买eos. 哈哈

我听不懂.......于是只记住了这个conclusion....😂😂😂

哈哈!我也是整天穿着上班下班,在城市里穿行,总是波澜不惊地过着每一天,期待一场邂逅啊😊!

👍👍👍哈哈哈哈😂,祝你早日邂逅成功!

哈哈哈,这种感觉超好的!在朋友圈我讲到过说也有遇到steemian,不过我们没有太多聊天啦

我记得你的留言呢,哈哈!这位小哥哥其实不算Steemian,他说在苏州玩区块链的很少,所以看到我们穿Steemit T恤他也很惊讶。

本来心想着去工作的,结果聊了快三个小时😂 ... 中途还结伴一起去上了个厕所。
我就问你,神奇不神奇!笑死我了。。。

结伴上厕所…?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画面感好强烈

哈哈哈哈,一种课间上厕所的既视感,一起去,还一起回。😂😂😂

开心幸福,偶遇邂逅,哈哈

全靠Steemit...😂😂😂

所以你是赚大了!衣服值回票价啦。

绝对值了值了!颜值高身材也好😂

我也好希望在我穿着steemit纪念衫的时候被人认出来,好好聊一聊steemit

那就每个周末都穿着Steemit小T恤招摇过市😂,总能偶遇的,哈哈!毕竟广州那块搞区块链的很多呢~

@veronicazhu,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去Wagas啊,能偶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84.76
ETH 2472.5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