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for good or vote for money! 有钱真能使鬼推磨吗?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There is a Chinese saying: " Money can make the world go around!" It seems that when there is money involved, there are always a lot of drama. It happens on Steemit too.

Since I joined the Steemit family five months ago, I have been excited to see that my wallet is getting some money every day. I imagine that I could invest some money there, build a few more accounts (Just found someone owns more than 100 bots here) and then I can just vote for myself to get back some decent money every day, which might be much better than many nine to five jobs. But is it proper to do that? Should I vote for money or content?

Steemit is a decentralized, transparent social platform where there is no law or too much restraint. It is a place that constantly challenges your values versus the desires of your life!

Does STEEMIT make your life better or does MONEY make your world go around?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中国有句俗话:“有钱能使鬼推磨!” 只要有涉及到金钱的地方总有很多戏剧性的故事发生,这在Steemit里也非常充分的体现了出来。

从我五个月前加入这个大家庭,从开始看到自己的钱包有一些零花钱的兴奋, 想象着自己投资一些钱在里面,多注册几个账号(才发现里面有人还有一百多个机器人),这样每天赞自己就可以有不错的收入,比早九晚五的工作好多了。但是这样做好吗?我是要为钱而投票还是内容?

Steemit是去中心化的、透明的一个社交平台,这里面没有法律,也没有太多约束!这是一个不断挑战你的价值观和欲望的地方!

到底Steemit 是否将你的生活变好了吗?是否真的是 “有钱就能使鬼推磨呢?”

请留下你的想法!

key-3087900__340.jpg

Picture from Pixabay

Sort:  

我通过steemit才第一次了解加密货币的概念,steemit怎么说呢,相比facebook来说,我更喜欢这里纯粹的交流方式,至于金钱嘛,有当然好啦,没有也顺其自然,说白了还是个心态问题:)我刚刚上个月才开始steemit旅程,未来暂时未知!但我希望自己不要放弃,这是一个和金钱无关的信念:)

谢谢分享你的观点!

有钱最好,没有也罢🤪

还是妹妹心态好!

我才加入这个大家庭。对很多的内容还不是很懂。但对抄袭他人的作品是不赞同的。只有自己的作品才会自由的!

谢谢分享你的想法!

经历太多不成功,我已经不功利了。好奇心驱使我来到steemit,然后发现cn大区的氛围很友爱,这里的前辈盆友们多才多艺。好活动让我重新开始静下心来写写东西,每天一刷steemit跟着前辈欣赏诗歌,现在正琢磨着开始学习画画。所有这些不功利都源于我对自己的认识,钱这个东西别人越追越有,而我好像越追越跑,我也很无奈呀~哈哈,钱是好东西,但有些事情并不是有钱就可以的,比如(想说健康来着,突然发现有钱还真能大概率上获得健康),比如不出来~我我我喜欢钱,,,

谢谢分享你的观点!

我写文章,记录生活,或者创作,都是原创的
同样我也为优质内容点赞,虽然力量有限。

因此,我认为,还是内容原创是王道,那些抄袭,虽然短时间内,会有拿钱砸出来的收益,但终将不被大众接受

个人观点

谢谢分享你的观点!

现在这个社会无论去到那个国家那个地方都基本一样,有钱就好使,有钱你就是老大,金钱可以看出人的丑陋真实一面!有人认可吗?

谢谢分享!

much changed in my life as long as I joined steemit, at least I changed to prefer reading.
read post people, even though people are not so fond of my posting.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没钱还是安安静静写文章~哈哈

羡慕你们能写的!加油!

我也发觉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想歪方法赚钱的。不过不跟机器人比,@vandadream 自己辛勤写作已经有这么多成就,我特别崇拜!能不能给我一些指点?
tenor.gif

我也是才了解一些,还在寻找答案。

从长远来说,我觉得steem会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好,因为在steem上面花时间是一种好的投资。

谢谢分享你的观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251.91
ETH 3494.19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