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tit 享受生活

in #steemit8 years ago

()
爱一个人患有痴呆症就像是从一个拼图游戏,每天除去件几件,直至图像unconizable 。但是,这也开启了大门,曾一度被遗忘的遥远的记忆。坐下听一些神奇故事可以带给你更接近在一起。

当我会去医院看我的爸爸,我总是告诉他他的家人的照片,以帮助他的记忆,在此之际,我向他展示了他的三个儿子的照片,我是在最后最年轻的。正如我指出每个儿子,他会召唤出了名的,但是,当它来到最后一个儿子(我) ,他会问我那是谁的年轻人?那么我会说他的名字指着那张照片“这是我爸爸”不,这不是你他好看。“他回答道。
“谢谢爸爸

()
我爸爸失去了使用他的腿,他通过前两年,但每一天我去看他,他会告诉我他已经进城或去酒吧,并与他的兄弟(记得他喝一杯一直没有离开过他的床两年),他的眼睛会闪闪发光,他笑了,并告诉我他们谈到在酒吧什么。我总是被他的记忆细节着迷。虽然痴呆从灵魂剥离了很多远它不能外卖他的想象力和笑声。

()
在最糟糕的日子我爸有时候会忘了自己已经结婚了,并问我谁是那个女人指的是他的妻子。但是到了一天结束的时候,他爱上了她一遍,就像他们相识的第一天。
如何可爱是什么?

Sort:  

animation shows what happens when you do spe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7232.05
ETH 3746.1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