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打卡了:等了5天左右,账号注册成功!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区块链、比特币等概念在各大媒体刷屏了,我感觉到自己马上要脱离时代了,于是疯狂查找各种关于区块链的知识,紧急恶补。

先是在知乎上搜索各种问题,然后再百度一下,后来就知道了steemit这个社区。

我对这个社区用代币来鼓励作者写作的模式感到兴奋,因为国内各种平台现在靠直接写作变现几乎没有,要么就是靠广告浏览量变现,要么靠打赏,或者像今日头条那样直接花钱雇佣知乎大V这样的方式。而steemit靠写文章本身就能获得收益,我感觉非常新奇。之前知乎上有些人不看好这个模式,说以后国内平台也可以开发类似的代币进行有偿内容模式,但是第一个占领用户心智的才能走在前面,其他的产品只能作为跟随者。也许,steemit正是这样的先行者,所以它的用户增长非常快。

我在百度上看到了其他作者的攻略帖,例如@tumutanzi 写的《来吧,Steemit欢迎你,写篇文章可能上百美刀收入》,它让我知道了在这个上面写文章,可以获得美金,他的帖文链接如下:https://steemit.com/cn/@tumutanzi/steemit 。例如@oflyhigh 写的《STEEMIT新人指南: 关于发帖 & 发帖收益/ 欢迎老鸟们也来批评指正》,它让我知道了如何注册、如何发帖等详细步骤,他的帖文链接如下:https://steemit.com/steemit/@oflyhigh/steemit-and 。非常感谢他们共享了如此优质的经验帖子。

最开始我还担心出现类似于国内手机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邮箱收不到验证链接的问题,没想到这样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我注册当天就能收到手机验证码,如图:
22.jpg

过了大概5天左右,我的邮箱收到了验证信息,如图:
23.jpg

点击这条邮件内容,跳出如下页面:

24.jpg
点击这个链接,按照提示进行操作,保存密码,我的账号就注册成功了。

之后我简单对自己的主页进行了设置。我对这个网站还不是太熟悉,还在学习使用它。

我的steemit之旅就这样开始了。欢迎大家互相关注走访哦!

Sort:  

欢迎欢迎

请多多关照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84.92
ETH 2911.45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