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是我的日常爱好摄影 当然对于我的朋友们的感谢爱steemit

in #steemit7 years ago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一个社区steemit

在这里,我可以通过steemit告诉我的故事,我能够与外界沟通

我开始在Steemit发布,我发现很难注册,并开始张贴疼痛时,我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想法,以获得报酬为内容似乎导致了不可避免的问题。要继续,并向他保证,感谢Steemit STEEM

跟我steemit@papa-peper

看到自己培訓出來的女孩們拍的照片被越來越多孕媽咪喜歡也是另外一種成就感:)平時擔任助理外、還有一次次的內訓實拍演練、事後檢討照片、然後再重新調整有時候我選擇在前鋒突圍,有時候安靜地躲在後面觀察然後給予每一個團員合適的訓練和教學我對你們就跟對自己一樣嚴格看到你們認真拍照的熱情、被拍的媽咪的好評回饋就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成長的路絕對不容易,要獲得越多,你要付出的絕對越多希望參與這過程的大家








这是太累拿婚纱。

因此,所有局限于帮助家庭和好姐妹班派

但更好的是另一个领域的啊

感谢您的油腻侧拍电影

@papa-pep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5022.21
ETH 3560.14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