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Review of the HF19; How I feel about Steemit & 👏👏👏👏 GIVEAWAY ! | HF-19 有感, 取之steemit,用之steemit GIVEAWAY

in #steemit7 years ago (edited)

Comment to win! Thanks, 大家的劉美女! (Also remember to upvote this comment to enter the draw | 記得要upvote 此comment 才合資格 :) )

Sort:  

刘美女,我女朋友只比你好看一点点。O(∩_∩)O哈哈~

劉美女貴為台灣第一美女,清麗脫俗,高貴大方,人美聲甜,心腸又好,寫的文章又好看動人,是現今常見的文青少女呢。 :)

哼上面的俗氣女子,遠不如我的清秀氣質,來吧,官人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刘美女,看过来,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儿。。。

美女, 我可以這樣撩你嗎 😳?

唱歌好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咳.... 找代唱如果她看到 @mellissaying

刘美女,這邊這邊💓😉

@krischy, 這邊這邊 😳

刘美女威武!

簡單直接,我愛劉美女!

看來老師對愛情看得很直爽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399.10
ETH 2475.73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