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是时代的需要!

in #steemit7 months ago

image.png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罗希特和我在附近的公园散步时遇
到了一位非常古老的大学朋友,维拉特... mediaimage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罗希特和我在附近的公园漫步时遇到了一位非常古老的大学朋友,我的朋友, 维拉特。 罗希特(Rohit)是一家知名共同基金公司的财务规划师,而维拉特(Virat)是一家知名快速消费品公司的工厂经理,他们曾经就许多地区和国家问题进行辩论。 并在大学辩论比赛中让两人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在回忆了“发表最佳演讲的人”的美好时光后,两位老朋友坐下来欣赏日落,此时罗希特引起了一家战略布局共同基金的注意 广告。 公园大门外的梳子。 “共同基金是投资资金的好方法! ”罗希特说。 “绝不!” 维拉特警惕地说。 “我从来没有想过把钱投到这样的投资渠道。你知道这完全是一场赌博吗?一场欺骗?我的妻子曾经试图投资这样的项目,但在被反复提醒后果后,她投入的一切都化为乌有。 “维拉特继续不同意,并声称他们不值得信任,这让我和罗希特感到惊讶。 说完他就匆匆离开了。

这位亲密的朋友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很明显他就是这样的。”强烈反对投资共同基金的想法。这种对共同基金的反感有什么理由吗?罗希特和我问自己这个问题,并提出了维拉特反应的五个可能原因 。

不完全的知识:一个人不喜欢共同基金以及大多数人认为它们不安全和不安全的原因有很多。 任何人犯的一个大错误就是没有询问或质疑为什么投资共同基金,然后坚定地相信其他人对共同基金的看法。 普遍的看法,加上标准警告,是人们被引导相信共同基金是有风险的。现实是,所有投资产品都有固有的风险,有些风险大于其他风险。 股票是比债券等固定收益工具风险更高的工具,但两者都有风险。 由于共同基金是持有这些基础资产的工具,因此它们也存在这种风险。 这意味着虽然共同基金有风险,但所有金融产品都有自己的风险水平。 因此,共同基金的风险并不比其他基金更大。 这是承担大部分风险的基础资产类别。 如果人们消除了共同基金是投资辛苦赚来的钱的一种有风险的方式这一心理障碍,他们将继续犹豫是否要冒险投资此类工具。 印度共同基金协会 (AMFI),印度共同基金行业协会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印度发起了一场媒体和传播活动——“共同基金

Sort: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5685.57
ETH 2613.8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