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的改进和几点建议

in #steemit8 years ago

steemit在向着完善的方向前进。前不久加了储蓄的功能,现在又有了回复提醒的功能,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大鲸们也在开始分散自己的权重,让更多优秀的帖子突出出来。这对于用户来讲都是好事。昨天steem币价也有一波拉升,也反映了一些用户的信心回归。

在steemit上有几个月了,现在用起来总是有点别扭。发图难发,视频更难发,手机版也玩不了。总结了一下,有那么几点小建议:
1、图片和视频的上传能不能直接嵌进去,方便直接。这样手机版也可以很方便地使用。
2、可以直接用bitcoin直接买steem,为什么不能用steem提现成bitcoin呢?
3、加一些站内信,私信等相对有点隐私的功能不是更好吗?
4、直接来个steemit中文版,就像是Golos一样。对于中国人来讲,中文还是亲切点。看到现在 #cn 满屏的英文有点头晕啊。
@lemooljiang

Sort:  

很好的建议!

用户体验才是第一位的啊

現在才看到,我來回答一下好了...

  1. 發帖編輯功能應該是會一直調整的,現在確實還有改進空間
  2. 這問題我不確定但給你參考: 用blocktrades.info似乎可以不用註冊就steem換btc的喔
  3. private messaging已經在開發團隊的計畫當中了,我也很期待
  4. cn區滿滿英文不是技術問題(亦即與Golos模式並不直接相關),你去看spanish區就好,甚至是kr區,人家都沒有太多雙語的;那是因為現在cn區作者很多還是想要/需要靠英文來吸引區外人投票;你跟rivalhw以及最近我也寫點,是少數用全中文的,這也感謝Guild與sweetsssj開始支持,一起來讓cn區有更多純中文帖吧!! (前幾天的Guild說明也說過支持純中文的,這也與我之前一貫主張符合,所以我會持續耕耘這塊的)
    以上,供你參考!

分析得很到位啊,那个直接提现的下次去试下。双语帖看起来累,写起来更累啊。我也尝试了下,没啥效果,可能我英文不太好吧。关键是大鲸都是英文的啊。

请问如何发布视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373.54
ETH 2639.03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