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故事:让我们永远保持温和

in #steemitlast year (edited)

1690019746321.jpg
有一天,一个男孩离家出走。他想学习智慧。到了密林深处,他听到了鸟鸣声。颈对颈,颈对颈,颈对颈!他饿了,就去找那只鸟,找到了,用弹弓把它打死了。

烤肉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一个明智的想法:“如果这只鸟不哭,你就不会发现它并杀死它。这就是言语杀人的证据。然后他坚定地决定在回到父母身边之前不再说话。

他继续赶路,遇到了满载木头返回村庄的妇女。他们问他:

  • 你要去哪里男孩?
    孩子没有反应。于是他们断定他是一个迷失的聋哑人,并把他带到了村长那里。晚上,酋长让他睡在他最小的妻子和孩子旁边。

深夜里,女人的情人来了。他立刻想离开,因为这个陌生的存在让他感到困扰。

  • 别担心,女人向他保证。他是我们从田里带回来的一个走失的聋哑孩子。
    男孩并没有睡觉,而是假装睡着。恋人们聊到鸡第一次叫。

在回来的路上,情人意识到他忘记带枪了,于是回去取枪。匆忙中,他抓住了枪管,步枪被严重抓住,掉到地上,触发了扳机,受影响的婴儿死亡。

  • 快点回家吧,女人劝道,等你走远了,我会大喊这个聋哑人杀了我的孩子。

如此说,如此做。孩子被绑着手脚带过来。他的脖子必须在几分钟内被切断。然后他以自己的律师身份发言:
——听着,善良的人们,我既不是聋哑人,也不是刺客,我只是一个热爱智慧的人。我正在寻找智慧,我看到了这个:一只渴望说话的鸟。从那时起,我就选择了沉默。正如我所见,沉默也可能导致死亡,所以我会告诉你一切。
他告诉一切都要保存。

你从这个故事中学到了什么人生教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797.87
ETH 2500.1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