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一日游详细攻略!附明细

in #steemitlast month (edited)

|周庄一日游详细攻略!附明细!
中国第一水乡到底谁还没来过!只有一天的请直接拿攻略!
交通和门票
之前大学的时候去过周庄跋山涉水形容在贴切不过,这次我选择的是大巴! 苏汽直通车小🍊xu有景区直通车!可以直接到景区门口 上海的姐妹人广或者虹桥西上车都可以哦 我是住的离人广近选择在人广上车
🚌单程车票是55 如果一起购买门票的话是135!
回程跟去程一个价格来回➕门票185。
之前我是高铁来回➕打车➕门票🎫一共430 大巴🚌比高铁这种便宜245
早餐:鑫震源 人均51(点了很多种!)
之前在苏州吃过味道很不错这次看到周庄也有果断吃
点了之前没点过跟复点的
鲜虾小馄饨! 一碗10个 真的鲜掉眉毛 !你们可以闭眼点哦
红豆鸡头米粥!红豆🫘被煮的想当软烂!口感是很绵密的那种,里面有鸡头米表面也撒了桂花 鸡头米头一次吃 很新奇哈哈哈这个也推!
蟹粉小笼 这个我觉得一般 ,你们可以试试我之前点的纸皮蛋黄烧卖那个很好吃!
冰点草莓跟蜜桃:端上来时是塑料杯的感觉跟想象不一样是我自己倒碗里的 ,如果想点的话你就点草莓的。桃子不咋样。
福兴记 💰人均10
桂花糕:真的很推荐!是那种带有韧劲的口感,吃到嘴里有糯米的香味很足!可以先买一个尝尝喜欢在多买哦
青团:有蛋黄肉松跟豆沙的 更推荐豆沙!
奥灶面:这个古镇内没有一家有的,只有景区外有,万三蹄跟奥灶面是这里的当地特色。想吃的话可以出景区了吃 ~ 我吃的这家我觉得一般先不推荐啦
唐寅:星巴克咖啡店附近!酒香味真的很浓!里面有很多酒、还有陶瓷酒具!价格亲民很多好看的!(来都来了拿了一套嘿嘿)
沈厅:无需预约跟门票🎫里面很大!
是我逛周庄里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景点整个是前厅后堂这种建筑格局 它的前后房间也都是过道连接的形成了一个走马楼 这种也是比较罕见的 。
张厅:无需预约 不要门票🎫
就在沈厅前面一些但是格局没有沈厅那么大 ,想去的姐妹也可以看看哈
双桥:也叫钥匙桥,去周庄一定要走一下!
周庄博物馆:感觉内容比较匮乏缺少一些趣味,时间充足可以去景区出去外面的生命奥妙馆去逛逛!
纸箱王:全部都是纸箱做的,很适合宝妈带小朋友去!(缺点就是里面比较闷热)
ps:现在天热去的话一定防晒做好!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提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92.33
ETH 2321.6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