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有可能接受steem作为支付货币吗?

in #steemit6 years ago

“一个可信的数字货币已经出现,但不是比特币。”
星巴克的执行总裁霍华德 - 舒尔茨这样对记者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这样报道。

s.png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报道:

星巴克的执行总裁霍华德 舒尔茨说,一个或几个合法的加密货币即将出现,但比特币在今天和未来都不会是一种货币。舒尔茨说他看到了区块链的潜力,还有数字货币的在线分类账本技术。
上个月舒尔茨对财经频道的记者说,某一天美国的咖啡连锁店将不再使用现金。有报道说,这个咖啡巨头正在西雅图尝试无现金店,支付和支付平台正在完善中,这次星巴克想领先潮流了。

相关报道请点击

今天@kingscrown 在steemit发文说:

“So since they like blockchain, don't like BTC for micropayments (obviously for now) why don't we try adding STEEM there?”

既然他们喜欢区块链,却不喜欢比特币,为什么不试试Steem呢?

有道理啊!又喜欢区块链,又不要比特币,Steem不正合适吗?

星巴克还搞了个网上调查。请点击链接
123.png

下单、支付、提货,你想怎么填就怎么填。不过据我观察,貌似大陆要科-学-上-网,希望我是错的。
请关注、转发和点赞 @enjoyy 1.png

Sort:  

比特币波动太大,不太适合

确实,交易的时候如果有些波动,能买多少东西回来都很难确定,因为价格差别太大了。

有道理啊!又喜欢区块链,又不要比特币,Steem不正合适吗?要打开新通道的节奏啊

顺着杆子上!

也许是

巴克币!

呵呵!你这是神补刀啊!哈哈哈!
你把楼上要顺着爬的杆子砍断了。

我们是在这里讲相声吗?哈哈^^O(∩∩)O
把杆子还给我!

如果是steem,那steem将更加有价值。

比特币过于稀缺,适合收藏,大家都拿着不放,市面上没有流通,无法作为货币使用。

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

我看到CNBC的报道,以为我发得比较早,结果看到其他人也在发,而且比我还早。
不过我觉得我的比较详细。
有一个博主其实是建议steem乘机而入,作为星巴克的支付货币。
现在是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 👍 👍

不希望现在就用Steem,我还想等它降价再买入一些

说不定舒尔茨已经盯上steem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56.04
ETH 3066.98
USDT 1.00
SBD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