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在禁止BTC交易所的真实理由是...

in #steemit7 years ago

1-_rQt-qbcq3mPqVyDQh3zug.jpeg

强制免责声明:要修改蒂姆·弗里斯的报价,“我不是财务顾问,在没有首先符合资格的专业人士的情况下,不应该采取任何建议。另外,由于纯粹的运气和零技能,我的结果[很有可能]“但是...这对我来说很有用。

我在这里要说实话,最近围绕中国的“禁止比特币”(或更准确地说,禁止BTC交易所)的FUD一直使我疯狂。它驱使我疯狂,主要是因为稀缺的商品根据定义是有价值的,但是人们仍然像没有明天一样销售。我在这里告诉你有一个明天,你不应该卖。

在救济与发展的工作中,我会遇到各种背景的各种各样的人,今天在和亚洲的朋友谈话时,中国正在禁止比特币交易所的真正原因是:

习近平总统正在准备10月18日连任,并呼吁他的共产党投票集团。
我的预测是:一旦习近平总统再次被选举 - 他将会保守,自由(呃)贸易立法将得到落实,而比特币交易所将被恢复。事实上,一旦立法命中,中国政府就会鼓励一些交流和加密货币,我不会感到惊讶。 NEO似乎已经很好了。

现在,由于所有的FUD,比特币的价格都在下调,而高价位的价格也随之而来。不过,相信十月十八号的时候,中国的闸门将会开放,价格也会轻易达到另一个ATH。
历史上,习近平总统一直是中国在一段时间内最大的自由市场倡导者之一,我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但是现在,习先生必须呼吁维权的人:共产党。在我看来,禁止比特币交流是暂时的快乐。假设这是真的,我们该怎么做呢?

我的建议很简单 - 买低,卖高。如果你现在出售,你没有提出正确的问题,你没有投入价值,而且你很容易亏损。
事实是,价格一直低至少一个月。我敢打赌,我们不会再看到比特币价格这个低点了很久。我把钱放在我的嘴里。也许你应该也是
此外,我愿意成为摩根大通和其他“大钱”的人正在采取这个建议。打电话给比特币的欺诈只能是把价格降低一些。你知道这些华尔街类型如何增加额外的收益。不要让他们打败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137.27
ETH 2383.6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