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爱意,不止520

in #steemit3 years ago

玫瑰花.jpg

520作为谐音我爱你,在这几年逐渐流行起来。今天先生特意把孩子放在托管班说要过个二人世界。

说起来也是,我们两个工作这么忙,而且儿子也还小,就很少有精力去顾忌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了。今天也算偷得浮生半日闲,两个老夫老妻体验一把热恋的感觉了。

先去看了《情书》,少年的爱意总是清澈而明亮,带着白雪样的纯洁。我是一个极其感性的人,在电影院里哭的泪眼朦胧。先生递给我纸巾,轻轻擦过我的泪水。出了电影院之后,情绪还是有些缓和不过来。先生牵着我的手,说道“他们会在他们的世界过的很好,而我们俩也会长长久久,白头偕老”,他又感叹到“哎,我的老婆这么好看,你说怎么还被我骗到手里了呢”被他逗的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故作严肃的说“那是啊,你看看你老婆貌美如花,蕙质兰心,你这积了多少福气才找到我了”,又装作皱眉样道“没有办法啊,谁让我就偏偏对你一见倾心,这辈子是要和你绑在一块了”

先生订了家音乐餐厅,里面有人在角落里演奏钢琴,气氛刚刚好。因为520的缘故,所以也多得小情侣来这里。一边吃,有的时候忍不住看一眼对方,目光撞上的一瞬间,脸也红了起来,真的有那种刚恋爱时的感觉了。

我和先生是大学同学,在社团里认识的。当时组织一个活动,我们俩去买东西,结果没想到刚把东西送下,就忽然开始下雨。当时我没有带伞,只有先生带了一把伞,我当时想两个人一起打好了挤一点快回去就好了。先生个子比我高很多,他打着伞把我送到了宿舍楼下,看起来憨憨的,说了个道别就走了。回去之后,忽然想起来他呆头呆脑的觉得可爱极了,就在微信上和他说,谢谢你今天给我打伞呀,改天请你吃饭吧。后来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互生好感也就在一起了。他今天准备的蛋糕上也是,上面画了一个伞下的一男一女,蛋糕其实做的并不是特别好看,因为是他昨天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做了一下午才完成的。吃起来却感觉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了。
爱意永存,浪漫永存。很幸运能和这样一个爱我的人,也是我爱的人携手走过岁月。520的浪漫,一生的爱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608.97
ETH 3280.67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