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我爱你 Steemit, I Love You

in #steemit7 years ago (edited)

一、虽然不知Steemit 在英语中为何意,虽然相识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却发现我已爱上了Steemit,就是爱你没商量的感觉吧。

首先我要感谢 @myfirst, @abit, @tumutanzi, @elfkitchen, @coldhair等等前辈、大师,恕我不一一列出各位前辈的尊姓大名,是你们的鼓励才使我走到了今天,由开始注册时的声誉值25升至53,同时也让我得到了欣喜的实惠。

二、我曾在百度文库上发表一些心得和英语学习方面的材料,可有些内容无法上传,最后我只收获了上万的财富值,只是便于下载文库上的一些文章了。也曾在QQ上发表一些内容,可惜Q友少,也无什么收益。在微信提示音响彻祖国各个角落的时候,QQ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我连QQ账号和密码也都忘记了。这时,哥哥@wnh518518向我推荐了Steemit,在前辈@myfirst的引导下,我走进了Steemit的世界。

三、Steemit是不是真的?会不会上当受骗?说实话,我是抱着试试看、将信将疑的态度走进Steemit的。后来,是哥哥@wnh518518在Steemit上的经历打消了我的疑虑。

没有想到,我的文章承蒙前辈厚爱,点赞、留言、鼓励,还有前辈@tumutanzi建议每段之间空上一行,适宜阅读。我照着做了,果然效果很好。我很感激。文章的收益从不到1美元、几美元、十几美元、到几十美元,最多的一次到了80多美元,这对一个注册才半个月的我来说,简直是欣喜若狂。

四、我便开始把自己英语学习的经验和一些感慨、心得发表了出来。

学习经验方法、感慨领悟、旅行游记、甚至忧国忧民的东西,你都可以在这里展示。关键是要原创、高质量,内容不论短长,真诚、发自内心的东西定会引起别人的共鸣。我相信,大师们点赞的文章是有深度的、有真情实感的,而不是花里胡哨的、哗众取宠的、毫无意义的东西。

五、现在,我已养成了一个习惯,有空便登录Steemit开始浏览。每天都想着,准备将哪些素材揉成一篇文章,然后发表在Steemit上。

我又多了一项职业,能够有地方把我的所思所想所经历的东西写出来与大家分享,这使我更加充实,生活的更有意义,也更锻炼了我的写作能力。

我将继续保持这个良好的习惯,并衷心祝愿Steemit越办越好!

Sort:  

哈哈,我可不是前辈,不用感谢我的。如果说感谢,那我还应该感谢你,你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经历,你的奋斗,很感动,也很励志,我也备受鼓励。

这里是一个很棒的平台,让我们认识彼此,互相启迪。

下次来济南,可以抽个时间聚聚哈

好的,9月初的登山节结束后,我去济南一定去拜访您。

看到你文章,想着我也一样,才进入steemit。是昨天注册通过,今天发了第一篇文章,很兴奋!感觉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还等着我更多的去探索。

在此也非常感谢中文社区的存在。英语真的不好,没有你们,也许就是个匆匆过客了。

赞一个,相互鼓励、支持,定有一片新的天地。

不要中毒太深就好 :)

我们这是新手综合征吗?前辈们都是过来人啦!

拿得起,放得下,新手都有中毒症状

美好的东西也让人如痴如醉

上万财富值,牛逼。

每人下载一次我的文章得2分,我竟得了1万多分。

UPVOTED.
very good.
I would be happy if you like to follow me and give your opinion about my posts.
Thanks.

follow you and upvote
which country are you from?

谢谢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