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Thanks for giving me this!!!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是加入steemit社区的第二天
它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我爱上了敲字(虽然写的很差)
我爱上了思考(想点子 想方法 让朋友们给我点赞)
爱上了钻研 (学着开始做些小gif)

这个账号像是一个小BABY
我会不由自主的想培育他(父爱泛滥吗?)

今天才是第二天,后面会怎样?我不知道! 但是我会继续分享!学习!给予!
谢谢 steemit! THANKS for steemit give me this place to grow up!

爱.gif

Sort:  

I 支持 you!already点ed赞了~

哈哈哈哈 你这英语比我好欸

老铁 名字后面那个数字是怎么提升的

那个是“名声”,发帖如果点赞的人多(或者点赞者是大佬)就会升,被人踩了会降。

哪里看被踩🤣

votes旁边有个倒三角▽,点一下会出现下拉,列出所有给你投过票的人,用户名前是+号的,就是给你点赞了,用户名前是 -号的,就是踩了。
如果要踩别人,就是帖子旁边的那个小旗。
flag = 踩。

目前你还没被踩过。所以最直观的方法是让我踩你一下,就都明白了:D

还是别了 我报复心重 等会我发狂了去充个大鱼来踩你 哈哈哈

唉!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

哈哈!赞!只有知道了这其中的好处才会体会到!
我就是其中的一位,一天没有写到一篇的文字。
就好像当天却少了些什么!

是的呀 人就是这样 需要有反馈! 社区的奖励机制 就是最好的学习动力! 加油!

你这头像🐮!

还不快参见萌萌哒陛下 😝

Congratulations @aterr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新人先写个自我介绍贴!格式不会可以看我的。标签要用对,撞大运的话有大鲸给你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023.73
ETH 2948.9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