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上挣币的模式

in #steemit6 years ago

挣取steem/sbd的一些方式:

发布文章获得奖励(依赖于点赞者权重)
参与活动,获得奖励(依赖于活动主办方)
第三方应用点赞(依赖于第三方规则)
购买点赞,掌握steem币价走势实现利益增幅(依赖精准判断)
大批量购买sp进行自我点赞或者出租(依赖于有无资金 )

对于手持大量sp的用户来说,挣币的有效方式就是自己发帖点自己,如果想获取完全可流通的sbd,可以进行出租。

对于未投资用户,所有的方法体现到最后,都是发文,点赞,然后获得收益!至于如何获得点赞,即使有答案,我也得自己留着,况且还没有!

楼主提到小道消息也入驻steemit,作为在steemit一年的老用户表示完全没留意到,或许公众号的运作模式可能并不是适合steemit。

很多steemit用户有一个非常大的误区,那就是“凭什么不给我点赞”!很多新用户的心态,却是 你持有这么多sp,就应该点我。这种想法比比皆是,实在可笑至极。

在中文社区内,对于文学创作热情很高,在各个群里面也是如此,但没有几个人如我一样坦率地承认,我写东西大多是因为想赚钱。

在steemit低迷的时候,爱好文学的没留下来!
在币价大跌,点赞收益缩水十倍的时候,坚持写作的没留下来!
在无大sp持有者点赞的时候,高歌坚持理想之辈没有留下来!

但是,不少如我一般一开始就是奔着钱去的却留下来了,这有些讽刺,但却也迎合一个哲理,定好一个目标,容易坚持!

所有的大量sp持有者无一不是真金白银投资进来的,正如我一开始说的,他们想实现利益最大化,自己点自己即可。根本没有必要去点别的小鱼。但是这样的循环将会导致整个系统垮掉。所以大sp持有者依然有很多很多睿智的人,会愿意为有价值的内容买单,给予新用户信心和肯定!

归根结底,不管是参加活动还是使用第三方应用等等,最后的表现形式,都会回到点赞者对内容的认可上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196.13
ETH 3385.9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