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ua代理250SP一周收益反馈及其他★One-week earnings report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距离代理steem-ua7天时间已经过去。到底ua代理是否划算呢?我就用自己的代理一周后的收益数据来说明吧!

最近一周7篇被点赞文章收益excel:

2.png

转化成柱状图和线性组合图:

11.png


由上面数据可知,ua一周带给我的收益金额为2.94刀,7篇文章平均收益为每篇0.42刀。这比我之前预估的每篇0.4刀还略高一些。

★由于这些数据是我昨天中午整理的,今天早上又有一篇文章收到了ua点赞,为0.51刀。我只代理了250SP出去,收益回报大大的。所以可见ua代理情况的收益率还是性价比特别特别高的!我会继续代理下去


再来看看我代理1106SP给 cnbuddy的收益情况:

3.png

★小buddy每天会点赞两天。由于最近币价下跌,所以本周buddy点赞金额也有所下滑,这是正常现象。本周收益4.97刀。之前每周一般cnbuddy点赞总和都在5刀以上。这个也算是比较稳定的收益了。cn区无论新手老手都欢迎多多支持小瓦力!


★说说给新手村的代理,只代理了20SP,但是收益也是特别可观的,按照本金投入份额来算,回报率应该和UA不相上下。但是具体金额不好统计,因为新手村账号每次会有很多小账号还会跟随主账号点赞,所以我统计不出具体数额。但能肯定的是,一定超值!


★再来说给行长 @justyy代理 100sp的结果吧。除了每天可以拿利息外,行长每天也会代理众多小号跟随主账号给股东点赞。虽然也统计不出具体数值,但是也是你不错的选择哟!


想在steemit上收益最大化,可以根据自己自己身情况合理进行代理。选出适合自己的最优组合!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Sort:  

看到数据 我感觉一个头两个大....一直搞不明白

哈哈,还好吧应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准备收回了,太少

5000SP还不如代理给buddy2000SP每周收益还多些,然后剩下3000存给行长 拿利息 和 点赞~

我准备给一个小代理@xiguang,收益还可以,重点是不用发帖

哇,那是什么代理啊?我没听过啊。收益是怎么个计算法?

很简单的算法,你代理多少,就给予你代理量的9.68倍。

就比自己点赞差一点,自己一天可以点10次,也就是10倍了。这代理者就赚一点儿零头。

那假设我代理给他100,发帖的话大概能点赞多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发帖$0.05,不发帖0.024SBD每天一贴
……貌似不发帖亏一半?

xiguang 要发帖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发帖点赞,不发帖就给钱。非常省事,我喜欢。

為什麼不考慮給 @cnbuddy 或行長 @justyy? 支持 cn區發展

cnbuddy要发帖,我懒
justyy,少

何不考慮 @smartsteem/@minnowbooster?

那个少的可怜,回报率不行

可能代理 250SP 收益高,我这种 25SP 小户就不划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等你存了1000多sp等级声望人气都上来了,再代理250sp可能更划算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啊 25SP 就代理给 team-cn 和 justy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那样更合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來 @steem-ua 的回報還是相當的不錯. 250SP對比 1016(1106?)SP給 @cnbuddy的每日2篇的回報. 和我之前的見解一樣, 不用「強迫」自己每天發文也可以有最大收益.
另外看到作者在DISCORD不停在收集意見 及眾多大鯨的支持, 也是相當有潛質的一個項目. 原創者也在考慮加上不同門檻, 需要靜待發展.

对啊。你说的言之有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数据说话~

对,更直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专业,清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向黄老师学习啊,要有严谨清晰地 分析思路!

研究得好认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我学渣 向你们学霸 学习的 认真态度~
欢迎软哥的到访~O(∩_∩)O哈哈~

好详细,认真学习中,真是steem 理财能手。感觉cnbuddy收益最高就是要每天写帖子。代理给新手村也有收益?怎么操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先要加入 新手村的微信群。然后 代理20SP就行(新手村只接受最多20SP)。大约点一个赞0.05左右吧,还有很多小号跟随点赞。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总算是有点明白steemit上的另一种玩法了。受教受教,谢谢才女。

不用谢,慢慢的你也会懂很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354.76
ETH 3506.23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