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秘大佬点赞... 可是...哎!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906082226.png

此事要从半年多以前说起。长期以来一直有在发标签为#drawing和#art的绘画作品。大约七八个月之前,我注意到一个等级为72级的神秘大佬开始自动为我点赞。那时候基本是当天或者第二天能得到他的赞,只要我发的是绘画作品的话。虽然点赞比例不高,一个赞大约0.2刀左右,但是我内心依然十分感谢他。

后来持续了几个月,中间有一两月时间,他的点赞突然中断了。我也没太在意。直到steemit开始发起见证人投票,又过了几周,发现这位大佬 又出现了。虽然点赞比例变低了只剩0.09-0.1刀的样子,但是他重新给我点赞我还是很开心。

(当然,除了给我们cn区几个参加见证人投票的大佬我都投了一遍以外,我也给这个大佬roelandp投了一票。)

不过这次他的点赞方式发生变化,让我开心的同时有点困惑!

pt2018_09_06_07_52_56.jpg

从图中可以看到,他现在基本是隔两天或者三五天出现一次。每次出现一口气把我几篇文章全部挨个点一遍。那么问题就来了。

因为我发现他点赞里面很多篇都是7天之前已经结算过收益的文章。如下图所示。甚至还点了我3周之前,1个月之前的文章。

大佬阿大佬,这样点之前的文章,不仅我得不到您的赞,而且你的赞和能量也浪费了啊。

不知道他是用的什么后台自动点赞应用,我觉得这是一个大bug。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能解释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几个月了,老点我已经过期了,结算过收益的文章是个什么情况啊!!???

pt2018_09_06_07_52_10.jpg

pt2018_09_06_07_52_32.jpg

写在最后的最后,无论怎样,还是非常谢谢您 roelandp,无论您是真人还是机器人,哈哈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这情况应该是手动点赞。

解决办法就是,让他跑我这,浪费掉能量就不会这样干了:)

我天,手动点赞,难道他还动手翻我3周之前的帖子去点啊?太不可思议了吧。(他不累?)

很明显他是欣赏你了:)然后翻你的旧帖子,边看边点,哎呀,没注意过期了。

太假了 我都不信~哈哈哈

其实是暗恋你,垂涎你的美色。

无奈你娃都有了,只好默默点赞了。

。。。。。。。。。。。。。。

感觉是机器人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他主人不修一修吗?坏了好久了哟

你可以让他主人直接代理给我,我替他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英语水,不敢和他交流~

只是觉得写的好,就赞了,收益 和浪费无所谓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这种心态好~学习~哈哈

那这个机器人 还有待升级哟!还不够智能呢 嘻嘻

可能主人已经不理了

好吧,主人估计太忙~很少上线

可能很早以前就放弃了 steemit 平台吧,甚至是可能忘了自己的 steem 帐号持有很多 SP

有办法给主人发邮件不?说明情况,修复bug。

我怕我表述不清楚,我没他邮件地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位大咖好像最近给我的两幅画连点了几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来他确实喜欢 艺术。他大约给我点了8个月。之前只点画,后来管他三七二十一,是不是画 都点。。。。

点老文章是完全浪费吗?不可以增加威望吗?

是的,一篇文章7天一到自动结算收益。过了这个时间你再点赞系统也不会第二次结算收益了,最终别人给你点的赞都释放了。也就是说点过期的文章增加不了任何收益和威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steem还开着点赞通道有啥意义,直接7天前文章不能点赞多好。

是啊,感觉是个小缺陷

嗯,这个大佬,在我写世界杯每日回顾期间,就开始不断来点赞。

情况如你所说一样 - 他有时会点赞超过一周的帖文 O.o

我现在情况是,10篇里面只有2-3篇是一周以内的,其他全是一周以外的,有的甚至一个月以外的。。。。囧

哈哈哈我转告他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啊?谢谢你啦!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像都投票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104.41
ETH 2404.22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