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 SteemFest 3:誰去了?重點是什麼?

in #steemfest5 years ago (edited)

people- (1).jpg

風風火火的開了史上最長的五天大會,在波蘭的SteemFest終於落幕了!

這次,我不像過去那兩次那麼熱衷了。第一次,在阿姆斯特丹,我看直播看得挺起勁。第二次,在里斯本,我組織了幾位優秀的記者現場報導。第三次,累了,說真的也沒聽說有什麼特別重大的事要宣佈,既然沒去,也就沒特別追蹤了~~

不過,還是有點好奇,畢竟,第一,五天哪!總是說了很多事吧!第二,很多項目都去報告進度之類的。第三,這是我認識(見過或很熟)的人去的最多的一次,應該有超過十人吧!

所以呢,我就來發這麼一帖,利用社區力量來匯集一下訊息,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關注的事情我漏了。順便,也讓其他更不關心的人,也能知道一下囉!

所以,請問所有有去的人,以及有在關心追蹤的朋友們:

1. CN區有誰去了?或是你認識的誰去了?

就我所知,CN區的 @rea @travelgirl @joythewanderer @crypto.talk (@partiko) @elizacheng @jrvacation @stoodkev (勉強算CN區,哈哈) 有去,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可見得是女性加上技術派(項目方)前去~~

很多其他非CN區的朋友,不知道算不算認識啦,但帳號都認識哈哈,那我就不列了~~ 另外,見過的包括上次到東京見到的幾位朋友,這次都去了! (@yoshiko, @kinakomochi, @ytrphoto ... )

2. 有什麼值得關注的事情嗎?

我來拋拋磚~~這次,我這樣隨意關注,覺得最有意思的是:第一,是日本朋友們竟然發表了一個新的Steem App項目案:Steem-Recipe(我只知道這一篇日文的發布文章),還做了網站,算是一件開心的新消息吧!第二,是Partiko發表新功能!可以用這個App來傳私訊了!以他們的用戶成長速度,或許以後可以進一步好好開發成為Steem上的Telegram呢!^^

你呢?看到什麼有意思的消息嗎?

3. 其他相關的分享....

我也來分享一個蠻傷心的印象....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歷史上三次的SteemFest,大會期間,Steem幣價都是積弱不振,都是下修的。這與開會應該發布振奮人心好消息,似乎基本背道而馳啊,哭哭~~


以上,歡迎多多分享一下SteemFest 3的事情,八卦之類的(看到誰誰誰半夜去敲誰房門之類的),小道消息,大道重磅消息,通通都可以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刘大美女,重点在哪呢?!

我這不是開帖來問大夥了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重点是币价又跌了

大佬们在一起也不拉个盘啥的,太难看了!

Cn区的大鲸都没兴趣去Steemfest??
第一次看到ned的现场访谈,我们两都觉得他有点傲慢的感觉,没有大ceo的风范,对他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不过还是有找他合照啦哈哈。
Steemfest跟其他con不一样,好像一个大party. 我是希望有多一些technical session的。

很不錯的第一手觀察!也很勇敢,還好應該N先生不會來看這裡還用翻譯 technical不容易,我猜是因為這不是crypto大會,只有一條鏈,鏈的開發又掌握在你提到的先生手中,Dapp們,能說的有限... 所以,變成大party也是意料之內。只是,我不懂今年幹嘛擴充到五天,感覺很多事想完成所以不得不擴充的樣子....

CN區基本沒大鯨,如果你是說大魚的話,我只能替自己回答:第一太遠,第二要花不少錢,效益卻不明朗。如果在亞洲辦,我就蠻可能考慮去一下的。

已经在欧洲办了三次 明年可能会去亚洲或美洲了吧 fingers crossed 4 u 哈哈~
扩充到五天可能是帅哥美女太多 见不过来 看到说还有专门的见面app 比赛看谁刷到的人最多 有点像tinder啊 ^^

你怎麼沒去?

我嗓子疼 🙃

本来就是 party 吧,哈哈哈。还有可能去拉关系,或者宣传自己项目的?因为这个之后感觉 Appics 又有点热了起来。

分享圖片的Steem UI夠多了,他們有什麼大招?

品質,品質,還是品質聽說宣傳人員很辣

辣椒也很辣,但很便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光辣是不够的 注意看看人家名字

辣的人說話了.... 嘿嘿~~~

😂 辣还差得远啦 这不响应你号召来八卦嘛~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1-14)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1-14)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來看八卦的,貌似看到很多好吃的,遊船,那個很有特色的橋出鏡不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重点是终于见到真人了。我们都是真的。虽然是第一次见,但很多时候都觉得我们好像是已认识很久的老朋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好像,是真的老朋友。嘻嘻~~ 怎麼沒有給個八卦啦!例如Ned跟誰拌嘴之類的有沒有?呵呵呵

你问我这个蒙查查的多莉鱼八卦。。。好像问错认了吧😅
不知道 @rea@joythewanderer 有没听说什么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這個總結。下次一定預先約好在台北碰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我這不是總結捏,是想搜集一下其他人信息,呵呵~~

一定一定,碰面遲早的。

steemfest的幾天,我幾乎沒有開steemit...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八卦哈哈

你昨天跟我私下說的那件事可以說說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劉美女、我都沒有跟你私聊、不要令人誤會啊 😆😆

喔喔喔,不能說是嗎?好的好的~~ 沒有沒有,沒有私聊~~ ^_<

有八卦新聞要跟大家分享噢!八卦是我第三個別名 😊

哎,大家都是來聽的,沒人要說。<--- 我也是來聽的。

这里给你来个重磅大消息!partiko的创始人大灰灰@crypto.talk剃去了他的标志性的胡子参加了大会!这里有啥阴谋呢?

不重磅,看你回他帖說過了,哈哈哈~~ XD

那他选了一个靠近厕所流量巨大的摊位算不算重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喔?人流量還是尿流量?有沒照片為證?

当然是流~~~量惊人了~
大灰灰还准备了一堆印有partiko标志的厕纸给路过partiko摊位的人。贴心暖男!
webwxgetmsgimg (15).jpg

重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56 which ranks you at #413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51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你有沒有八卦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