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老师影评

图片.png
souece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感觉很开心。我看到了Naina老师的光芒,并且我对老师的职业也有了更多的见解。

故事主要围绕Naina老师和学生展开。奈娜(Naina)患有图雷特(Tourette)的神经系统综合症,无法控制她的抽搐和大吼大叫。她从小就受到歧视。但是她遇到了汗校长,并给了她成为老师的希望和坚定信念。她一直在努力申请这份工作,并多次遭到拒绝。直到圣迪克学校给了她这个机会,因为学校缺少教师。 有些学生来自贫民窟,受到学校的歧视,因此他们讨厌学习。奈娜(Naina)以真诚的态度慢慢影响了他们,引导他们快乐地学习,并改变了所有人。

我认为Naina老师必须是每个人最理想的老师。她是认真负责的,坚持培养有耐心和宽容的学生。她不歧视贫困学生,了解学生的问题,从不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他们。她就像一缕光,照亮了所有人。在她眼里,所有学生都是相同的。在人们看来,这些学生是有问题的青少年。他们抽烟,喝酒,打架,似乎绝望了。但是奈娜(Naina)老师不在乎,她会耐心地接近他们,触摸他们的心灵,并用爱来影响他们。她的宽容和友善最终影响了学生,这也是电影中的一个大泪点。在Naina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下定决心要努力工作,并成功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图片.png

整部电影风趣幽默,但到处都是温暖。我们沉浸在情节中,为他们感到高兴和难过,并在看着学生成长的过程中默默地哭泣。众所周知,当前的社会只是分数至上。我不想成为分数主义者。我想用自己的努力来帮助学生,例如奈娜(Naina)老师,成为学生的北极星,并引导他们前进。毕竟,老师是孩子们的天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