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的四月小结》

in #steem2hive4 years ago

不知不觉四月份悄悄结束了
再见四月 你好五月 请对我好一点

rainbow.jpg

家庭
整个四月都一家四口待在鸟笼里
我和孩子几乎足不出户 没踏出过门口
每天一起吃饭睡觉 一整天对住大家的时间还是很多的
至于父母两个人在家乡只能偶尔视频聊天
感恩两老都安好

工作
整个月都在家里工作
四月是公司的忙碌月quarter end
一切都顺顺利利
以后都在家上班多好?

运动
看着体重稍微降了些 我又偷懒没运动了
网上上了两堂zumba课
一堂免费课 一堂付费课
平常不运动 上一堂课我一身疼
还好我有神奇裤裤帮我减轻疼痛

旅游
旅行只能在梦里了
倒是唱了带你去旅行

心灵
非常需要加强 真的应该要多看书
心理素质太差 很容易就被困在悲观里
四月也又唱起歌减压和唱出心情

自我成长
四月份在BE国际上了几个很重要的课程
平时这些课程都是付费而且要到吉隆坡上的
因为行动管制公司很贴心的把这些大课搬到网上
对我来说是天大的福分 让我可以在家学习到那么棒的课程
我也很荣幸被上线提拔讲了两堂课
1-3-9法则和成功轮
我也突破性的在脸书开了四场直播
两场开演唱会 一场说自己的小故事 一场说产品
还需要加强 因为毕竟不是那么甘面对观众

Steemit/hive
怪我还是很迷茫 文章写的不多
但成功拉了姐姐到matters写作
也意外在hive上面领了一些真金白银 感恩

五月小规划/短期目标

  • 学习讲课
    如何开始,1-3-9法则,精英研讨会
    产品方面shiruto免疫系统救星,和神奇裤裤Aulora series
  • 每周三篇文章
  • 每天运动十分钟!
  • 体重再瘦一公斤

Sor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4
BTC 63202.55
ETH 3085.1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