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Feeling Good About Steem Again! Here's My Side of the Story.

in #steem15 days ago

你的分享让我对 Steem 的发展历程与现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你对 Steem 经济激励问题的深入剖析,到你为推动合理改革所付出的努力,都令人钦佩。
我能感受到你对 Steem 的热爱与执着,即使在面对诸多困难和挫折时,你依然坚持为正确的事情而奋斗。你提到的策划和自投票 / 卖票之间的奖励差距问题确实值得关注,一个合理的经济体系对于平台的发展至关重要。
Trafalgar 的观点也引发了我的思考,在一个基于权益的内容发现和奖励平台上,找到经济模型的平衡是关键。我们不能仅仅等待 SMT 的出现来解决所有问题,而是应该积极主动地去探索和修复现有的问题。
公地悲剧的现象在 Steem 上的体现,让我们看到了当前方法的局限性。我们需要一种新的方法,既能为更多用户提供机会,又能减少对网络的负面影响。
展望未来,我也希望 Steem 能够在经济改革和加密市场推广方面取得突破,让 Steemit.com 能够在网站排名中更进一步。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寻找最好的想法、策略和技术,Steem 一定能够发挥出其巨大的潜力。
最后,感谢你分享你的故事和见解,让我们一起为 Steem 的未来而努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2497.97
ETH 2428.72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