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百科全书,含Steem/steemit知识导航全集、充值sp、Steemit cn区(活动汇总、标签索引、大数据和sp代理、工具、API接口、机器人),持续更新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good idea. 如果可以,看看我是否可以出一份力,为社区的管理做一份贡献。我觉得,社区的未来是要拥有你这种想法的人。

Sort:  

抱歉,昨晚昏昏沉沉的,只看到good idea。没看到后半句,你来的正好,我正想找人一起做日抱这个项目,不过没有收入。《日抱》是每日筛选cn区最新板块的"原创优质内容"(为保证选择标准的一贯性,是否优质由我一个人裁定)。我一个人筛选后编辑,每天要花大概五六个小时,如果您愿意的话,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做日抱,其实我还设计有周抱和月抱,以及很多与这个帖子类似的,内容分拣整理子项目,但我一个人运作起来是很难的。我只能保证有你参加的项目在编辑者列表里展示您的steemit ID。不知道你是否有兴趣加入。

先干干看看,收入什么的,我还没有考虑。只是凭兴趣做点事,你可以先说说你的你的计划,及如何合作操作。

我需要一份每日更新的cn区拉黑建议名单,做成一个帖子,列明steem ID和建议拉黑的原因:就是有证据证明他的文章是盗版别人的。具体怎么识别,得看你表演了。目前cn区帖子很多,可是有一大部分是拷贝别人的作品来刷钱的,不但刷走不该得的钱,还使得cn区刷屏埋没了真正的原创内容,一个有意义而且可以长期做的项目,我会把你的成果帖子放入日抱内供steem汉语用户参考,你觉得怎么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750.78
ETH 2444.79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