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秘史◆那些風華絕代、風情萬種的女人,為你打開女人的所有秘密

in #steem4 months ago

image.png
核心提示 : 這是一趟妙不可言、美色斑斕、刺激驚險、秀色可餐、爆笑連連的神奇探險之旅!
6000 年歷史,3000 多位女性,她們的生命之花將在這裡重新綻放。
兩性本能,愛的技巧,性的秘密,它們的起源、發展、規律,將在這裡一一為你揭秘。
那一個個風華絕代、風情萬種的女人,她們的美貌,魅力,風情,命運。
那一個個驚心動魄、曲折離奇的真實事件,遠比虛構歷史劇更震撼人心。
◆如果你是男人/男孩,女人所有的秘密都將為你打開。 ◆如果你是女人/女孩,你將不會再對男人有任何困惑。 絕對讓你不虛此行!!火爆上線,長期連載!
你,準備好了嗎?Let's go !!我愛歷史,也愛女人。 在很小的時候,當我每一次讀歷史,都會被那一個個英雄 豪傑、仁人志士所深深打動,然而最讓我難忘的,卻是在那波瀾壯闊的歷史長卷之間,不期而遇的那一張張鮮活美麗的面孔。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如此特別、如此動人,讓我念念不忘,深深著迷。
她們那足以融化一切的愛與柔情讓世界變得更加溫暖美好;
她們的絕代風華、萬種風情征服了世界,改變了歷史進程;
她們通過不懈努力在各個領域做出了讓人瞠目結舌的成績;
她們憑藉聰明才智和獨特個性譜寫了屬於自己的華麗篇章。
但卻沒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她們。
她們如古寺裡斑駁神秘的壁畫,彷彿觸手可及,近在咫尺,待你想細細揣摩,卻又彷彿遠在千里之外,隔著千年。 她們是如此陌生,又如此熟悉,總在不經意間出現在你的眼前、心間。
無數次,我都仿彿感覺到,那些女人躲在歷史的角落裡,在對我說話,對我笑。 告訴我她們的秘密,她們的命運,她們的苦難與抉擇,她們的喜怒和哀樂。 這種感覺延續至今。
這些感覺變成文字,就有了這部作品。
其實,相關的著作及文學、影視作品並不鮮見,但遺憾的是大部分都演繹過度,與真實的人物相去甚遠,而且基本上都是關於其中某一個人、某一個時代,基於男性和男性社會的視角來寫的,缺乏全面系統深刻的描繪。 這些遠遠不夠。
我想要寫的是一部以女性為視角,以史料為基礎,涵蓋有史以來、古今中外所有值得被後人銘記的女人的歷史,一部女性通史。 那些女性譜就的一曲曲動人華章!
但我並不想把它寫得像歷史論文一樣晦澀難懂。
因此,這會是一部集各種寫作手法和有趣好玩的表達方 式於一體的作品,絕對會讓你讀的妙趣橫生,讀的暢快淋漓。
當然,不僅如此。 一部作品如果只有這些,無論它多流行,都沒有靈魂。
女人在人類社會發展過程中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和作 用?兩性分化、兩性本能、兩性關係及愛情婚姻有著怎樣的發展軌跡和規律?
女人何以成為最好的女人,男人何以成為最好的男人?女人甚至整個人類的最終歸宿又是什麼?...... 等等。
我希望能給出我的答案,以我自己的思考方式。
另外,還有一項很實用的基本功能:那就是能讓男人更瞭解女人,讓女人更瞭解自己和男人。
論起題材,說它是小說,但基本上沒有虛構和杜撰;說它是學術著作,又使用了小說的各種技巧,甚至有些地方經過了詩化或者說浪漫主義化的處理;說它是散文,整部書又是一個相互關聯的整體,有鋪墊、有高潮、有脈絡。 好像都不合適。
因此,我曾戲謔的稱之為“史詩”,寫歷史的詩(散文詩),而且其中確實包含了大量優美的詩歌,如果你不認可 “史詩”的說法,權當這是一些歷史和一些詩歌的合集吧。
最後一點,我喜歡簡潔。
在文學創作中,我很推崇冰山理論,能用一句話說完的絕不用兩句話,能用十個字說完的絕不用十一個字。 所以在不影響人物形象豐滿和鮮活的前提下,在不影響情節和故事完整的前提下,盡量保持簡潔。
簡潔而不簡單。
簡潔,是美中之美,是最本質的美。
我想完成的就是這樣一部簡潔、美、動人、幽默、真實、
有態度、有靈魂,同時又兼具浪漫主義情懷的作品。 我不知道能否做到,但我在努力。
為那些感動過我的女人,也為我自己。
落魄江湖載酒行,楚腰纖細掌中輕。 十年一覺揚州夢,多情卻似總無情。 閱遍紅塵風月事,試吟新詩與君聽。 平生只有雙行淚,半為蒼生半美人。 ——合杜牧、王世鼐詩《夜作抒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75.01
ETH 2605.91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