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用人民币购买steem?

in #steem6 years ago


(图片来源:Pixabay

作为币圈小白,前几天通过外场交易购买BTC,再通过blocktrades转换了很少的一些steem练手。但由于众所周知的手续费问题,BTC并不适合小额交易。

自己没有魄力(其实是没钱)一次性大量入手。定期看行情拿出自己收入的一小部分慢慢投入是我能够接受的方式。

所以,我的问题是:如何用人民币每次购买较少量(比如5000CNY以下)的steem? 通过BTC或者其他币或者其他方式,哪种方式是最划算的?

先谢谢大家,希望得到大家的指导!

Sort:  

Localbitcoins.com CNY-->BTC
Bittrex.com BTC --> STEEM

多谢坛子,还没有在Local上面操作过。
有一个问题是:Bittrex比blocktrades的手续费低吗?

价格要合理得多。提币的手续费很低,交易费用也很低。

嗯嗯,可惜现在Bittrex不能注册了,需要提单人工审核通过才能注册。

各种渠道转币去币安,换成eth或者btc再买。

多谢鱼哥,看来币安这条路是比较近的。

你可以算一下,blocktrades手续费老高了。

平时我比较喜欢用BTS作为中间币,一来因为它的转账速度快,二来是转账手续费比较低,只是麻烦了一点……

就是通过鼓鼓钱包充值成bitcny在内盘里面买BTS,再将BTS转币安,在币安把BTS卖成BTC或者ETH再买成STEEM(虽然内盘也有STEEM/BITCNY的交易对,但那交易量十分低,自从币安上了STEEM后,就很少在内盘交易了)

但我这只是平时用,不会在大跌的时候用,因为平时的充值手续费也就2%-3%,但在暴跌的时候,充值手续费会达到15%……=。=

谢谢!看上去确实有点麻烦,我不懂内盘,还需要学习…

我上次是在otcbtc购买BTC,然后提币到blocktrades,倒是挺方便的,但是otcbtc每笔提币(BTC)的手续费是0.001BTC,如果是大额的提,好像还可以,但是小额的话就感觉有点贵了。

还有一个问题:币安是只能币币交易吗?

就是因为BTC手续费高,而且blocktrades的手续费也高,所以才这么曲折嘛……
其实鼓鼓钱包就是内盘的一个入口,能直接操作买BTS的,你捣鼓一下那APP就会明白……
币安是只能币币交易……而且还要翻墙……国外的P网倒还不用翻墙呢……就是经常玩单机暂停充提……

鼓鼓钱包在APP Store中国区没有,所以一直都没有捣鼓过。。

=。= 你用的是苹果……?

@maiyude 说过:IOS直接打网址就好,下了客户端也是跳转到网页,下客户端一点意思都没

是的…刚下载了一个,捣鼓一下试试…
用鼓鼓钱包与其他交易所(比如OTCBTC)相比,你觉得那个更划算一些?

I like the Black Forest Ham. It's my favorite!

我也是用bts买的,我是在内盘买open.steem或者rudex.steem再提现。其实就算15%的手续费,最后的成本和其它渠道相比也差不多。

为了高风亮节(这词不合适你换一个)浪费我的赞⊙_⊙

你有鼓鼓钱包,也登陆过bts网站吧。我在鼓鼓钱包充值(手续费很高),买bts,在blocktrades里面用bts买steem,或sp,它会给你一串码,去bts网站把相应bts转到blocktrades,转时填那个码,就好了。最简单的方法吧。

鼓鼓充值的手续高是因为bts在行情极端的情况下,会是锚定货币锚定出现偏差。也就是说你看到手续是10%,并不是充值的人要揩你10%的油。而是现在1bitcny确实价值1.1人民币。

嗯嗯,明白,这个 @windowglass 之前给我普及过。谢谢!

所以这个手续费是要拿的对吧,这也是bts价值的一部分,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因为如果你提现是会倒付你这么多手续费的

但是blocktrades手续费也高,我这样买过几次,每次都没买多少

手续费的问题在每次买的比较少的情况下显得尤其重要,如果也想某大神一样一次砸进去25W也就不在乎这点手续费了。。

买得多手续费也很多啊,比例差不多的吧。我对手续费没什么概念,算不明白,只是看看多少bts能换多少steem能接受就去换。。一直用blocktrades转进转出,觉得直通这里最简单靠谱,也主要因为我是小白,再去别的地方又要注册很多还要翻墙,界面太繁琐弄不明白。。我第一次买是通过btc-blocktrades,换bts因为快,不用翻墙。但是说这么多,你没有鼓鼓钱包行不通阿

我说的手续费指的是从otcbtc提币到blocktrades的手续费,它是按照每笔0.001BTC收的;还没有考虑到在blocktrades用BTC转换成steem的手续费。我那次也是没有算明白,只是看看多少BTC能换多少steem,好像跟在coinmarketcap看到的价格差不了太多就换了。

鼓鼓钱包我没有,主要是还不懂bts…在我看来你一点都不是小白啊!

bts转到blocktrades是几乎没有手续费,但是充值的手续费不知道怎么能省掉。。

我比你想得小白得多。。。我都不知道内盘是个什么概念,其实也是没想过要弄明白,还是懒得学习吧。

没有鼓鼓钱包,因为在APP Store中国区里面没有…登陆过bts网站但不知道怎么玩的…
你后面说的那些步骤好像跟其他交易所的操作是一样的吧,就是手续费的问题…

先是法币转换成中间币(建议eth)再从中间币转换成steem。可以在比特儿或者币赢上法币买入eth提现到币安上买入steem。

谢谢你的建议!

通过eth转换的手续费会少一些吗,还有确认时间会比BTC要快吗?

eth大部分交易所提现费是0.01个,这样的矿工费确认速度很快的,比btc快很多,btc更多是交易所内部交易以及某些情况下的避险工具了。

使用内盘吧,国内移动端入口是鼓鼓钱包。很方便的。

鼓鼓钱包在APP Store中国区没有,除了需要用一个国外的Apple Id以外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安装?

不用下载APP,直接使用这个网址即可。
https://m.magicw.net/

不知道,我用的安卓的。你可以使用鼓鼓钱包网页版,内盘的网页入口对新人来说确实有点学习成本。

谢谢!用鼓鼓钱包通过BTS购买与其他交易所(比如OTCBTC)通过BTC购买相比,你觉得哪个更划算一些?

应该是内盘更划算一点,现在的价格使用内盘买进来,一个steem大概不到十块。

可以请大神代买…

感觉不能每次都麻烦大神,这样的技能还是需要自己掌握…

最后采用什么方式了?看着sbd跌这么多,我也想购买一些玩玩。

如果不考虑手续费的问题,通过OTCBTC等场外交易所购买BTC或ETH,再通过blocktrades换成steem应该是最方便的方式了。但,据大家说手续费有点高。其他的方式我还没有尝试过。
你要是有更划算的方式了也给我说说,哈哈!

我觉得,可以和信任的人,直接交易,或者找中间人

这样是最方便的,但存在的问题是:我想买的时候别人不一定想卖,别人想卖的时候我不一定想买。。

cn区需要一个财主来做money changer~~

哈哈,内部的场外交易所…

没有这种场外交易群吗?

我不知道有没有,没有听说过。

RMB直接买个人的呗

这样是最方便的,但存在的问题是:我想买的时候别人不一定想卖,别人想卖的时候我不一定想买。。

Get free upvotes your post https://mysteemup.clu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0277.41
ETH 3351.71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