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e Steem on NetCoins!!] 喔嗨呦,口泥揪娃!去投票吧~~

in #steem6 years ago (edited)

Hi CN區朋友們,

大家好啊!!好久沒用CN tag露臉啦!我還在東京旅行中....其實是超級累的...因為帶著孩子,全天候保姆工作實在是太辛苦啦!:~~~ 如果你有follow我這一陣子文章,就可以看到一些我去吃喝好玩的紀錄,但.... 那只是光鮮亮麗的一面,背後其實是.... 打小孩,罵小孩,夫妻罵街,路人圍觀.... 哇哈哈,太誇張了,其實只有我被毒打.... Orz....

總之呢,這兩天,老是被人呼叫,說要投票,我想說台灣11月才選舉啊,我回去才要投票的,怎麼這麼早?喔,原來是Steem要灌票選舉啦!既然這麼多人都叫上我了,我就算被打的傷痕累累也得爬起來投啊!還得負責繼續催票~~所以就寫一篇來灌灌水~~

這次投票的細節跟好處,太多人寫過了,我就不寫了。自己直接去這網址投票也可以,蠻簡單的:

http://contest.gonetcoins.com/

進一步說明,中文的可以看一下這幾篇:

请为STEEM投票,让STEEM上NETCoins 并且得到 Oracle-D 的点赞(竞赛)

Let's vote for Steem to get listed on Netcoins! [Eng, 中文]

参加oracle-d 发起的STEEM上 NETCOINs投票活动

「Ddaily Vlog」Let's get STEEM on NETCOINs | 为STEEM投票上NETCOINs交易所

還好多篇,蠻好找的... 我就不再列了....

至於,發起人 @oracle-d的原始文章在此

更新文章在此

還有好一些可以由投票獲得點讚的活動,我就不找了,畢竟我身上有傷啊.... ^_^

據說每24小時就可以再投一票,號稱百萬用戶的Steem,現在也才4000多票,雖然已經第二名了,但是這不應該啊,這麼多用戶,還可以每天投票,少說也應該有個20萬票啊!(說風涼話~~~~ 吹口哨~~~~~~)

快!最後幾天,第一是一定要的,上萬票才能看吧!否則,外界不就會酸Steem的用戶數都是假的嗎?大家快衝吧!~~~~

puszta-2511846_640.jpg
pixabay

噢,對了,以下是我的投票紀錄,一路發喔!YA~~

螢幕快照 2018-10-17 下午9.55.59.png

之後幾天我會繼續投票的.....

好象還得點名別人投票是吧?那我就隨便點點吧... @susanlo @joythewanderer @honoru @oflyhigh @justyy @kimxinfo @catwomanteresa @livinguktaiwan @travelgirl @htliao @idontknowwhoelseshouldimentionsoiprobablyshouldstophere

Go Go Vote! 投票衝啊~~~~

Sort:  

剛剛投下第二次票!快啊,剩一百多票了喔!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1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1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650 which ranks you at #472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3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6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1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90.64
ETH 3155.12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