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等待,暗中觀察

in #steem6 years ago

submarine-168884_640.jpg

幣價低,似乎大家都提不起勁來玩兒了,還是只是我個人的錯覺?領導也消失一段時間,大環境也不好,甚至一些熟悉的臉孔似乎也都越來越不活躍,看來又要經歷一段轉變沈潛期了?

讓我來想想過去的沉潛期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你們要知道Steem最低點曾經來到$0.07!是的,你沒有看錯,不是$0.7。當然我知道現在Steem對BTC的價格確實是在歷史低點,從這個義上來說確實也是在很低潮沒錯。

我印象中過去的低點,真的是蠻絕望的,就是說整個社區感覺十分不活躍,更不要說什麼項目的開發進展等等了,有一種在等著邁向死亡的感覺。反過來說,這一陣子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儘管從價格上來看,是非常弱勢。我之前的文章有說過,Steem社區正在開發的項目,或是已經在運作的項目,或是計畫要開始的項目,我確實感覺到具有蠻強大的活力,有一種充滿未來的感覺,但是卻沒有辦法反應在價格上面。

不過,反過來說,如果你認為10年之後,這裡依然會存在。那麼現在似乎沒有什麼理由跳船:在這方面還是區塊鏈領域的第一名、活躍用戶應該也在前列、 區塊鏈的可擴展性正要經由新一代硬分叉來展現... 甚至,還可能是一個蠻好的買點,或是千載難逢的買點,可能啦我是說.... ^^

如果現在是一個低點的話,然後假設兩三個月後幣價回升了不少,那麼屆時,CN區內說不定會有大海豚小鯨魚的新面孔出現喔!或許本來是我們認識的小魚兒,也可能是潛水已久的土豪決定跳入,讓我們開始環顧四周,尋找新的大腿,比別人早點抱上,你就多一分脫貧致富的希望哪!

誰啊,如果有找到的話,快點私訊我,我將奉上我微薄的點讚感謝你!

翻轉吧!Steem!等等我,新大腿!~~~~

humpback-whale-1984341_640.jpg

images - pixabay

Sort:  

估计这段低潮会更持久的!

我的估計是年底前,比特幣大哥會回穩上漲,幣價整體會穩住,開始慢慢回暖。希望屆時,如果SMT也開始,能夠帶動Steem反攻一下~~ (幻想中~~~)

看来刘美女还是蛮乐观的!

我就是抱著股票成壁紙那種人..... >_<~~~~~~

I love your "thigh" tag lololol

Next time.... use to-how l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奇steem会受哪些因素的影响?以前有没有发出一条大新闻价格波动剧烈的情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因素太多到你根本不知道啊,不過,主要還是受到btc價格影響。

刘大腿 请受小弟一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假大腿,又是舊腿,別擋著我找新大腿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找來找去,就是閣下啦😎😎

中文很有趣。明明是尊稱,為甚麼是閣下而不是閣上,閣大。。。 🤔🤔🤔

太沒創意了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現實就是沒創意的🤣🤣反而那wiki解釋好有趣,全部都是“下“字尾,還有“在下“、“當下“還有嗎?🤔🤔

等我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些“坐下“跪下“倒下“不算呀,不代表位置的,這樣想著想著,原來廣東話有很多“吓“的助語詞:“睇吓望吓錫吓搣吓。。。好多好多“🤣🤣

😍😍 送上門的土豪… 該不會有詐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腿在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的腿,已经很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够粗就不用到处抱大腿了😂

大腿林立,頗為壯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次STEEM硬分叉,会增加区块链的扩展性? 好想了解下关于这次分叉的解读,中文区极少有这样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只知道收益里面会有sbd了,官方不需要代理创建新号,解放的sp不知道能用来干什么。可能代理dapp或者整治卖赞机器人?

期待村长的详细解读!

看看发布后怎么样吧,也没多久了

嗯,我說的不太對。區塊鏈是一樣的,只是預期會有更多更多用戶,讓區塊鏈"原本的"可擴展性接受挑戰... 哈哈~~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594 which ranks you at #482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2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94).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42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6.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02.33
ETH 3158.9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