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寫在Steem騰飛之前 🐦 Oh the Eagle Flies High

in #steem7 years ago

感謝劉老師關注我的文章,還寫了這么深入的分析,cn區有這樣的討論氛圍,感到特別興奮、激動,貌似我的第二春又來了,哈哈

從本文中我又學習到Steem的新知識,例如,Steem單獨作為虛假幣的獨特優勢,用戶名做為錢包地址,確實降低了用戶門檻。

我上篇文章并非要喝衰Steem,其實我對Steem的未來報有很大希望。事實上我是恰恰是那些少數花錢充幣的人,前后充值了大約26000元人民幣,基本都是高價位入的,自從來到Steem,我從未變現過一分錢,全部Power up了,主要是也沒賺到什么錢,哈哈

寫《寫在Steemit倒閉之前》一文的目的,一是,表達了我對Steem未來的憂慮,它到底會形成什么樣的價值循環呢?很想得到答案。在已知的信息中,Attention Economy是個不錯的解釋,如你本文所言,在Map和白皮書中中也是語焉不詳。二是,希望用戶更努力地思考,更努力地寫作,為Steem創造更多的價值。

至于Steem鏈會不會停掉,短期看確實可能小極小,有價值在,不止O嬸,人人都翹首盼著接手它,若沒有了價值,不會有人因為情懷去維持這條鏈,即便為了情懷也持續不久。至于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或預見的價值,在未來還是不是價值,或者在未來是否還被視為價值,仍難以下定論。

一句話,可預見的未來,Steem停掉可能性極小,遙遠的未來,一定會停掉的。我們的子孫會可能保存下一個完整的節點,做為歷史的見證,那就不是Steem鏈了。

雖然被劉老師點名批評了,我也點贊了,哈哈

Sort:  
  1. 你的第一春不是還沒來?怎麼第二的先到啦?
  2. 感謝充值不賣幣,這裡給你補一點了,最近還得忍著點啊,幣價不會太好的,但跟我們經歷過的比起來都只是小菜而已啦...(真的太低就可以再.... 沒,我沒說出來啊!)
  3. 沒說你唱衰,你只有標題唱衰,內容其實還太捧了(不是太棒喔,不要看錯了,哈哈)
  4. 未來價值那段論述有點亂,無從評起。
  5. 沒有批評你,回覆你是對你致敬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955.08
ETH 3382.65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