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get rich overnight on the steem ! Steem 上面的暴富梦

in #steem6 years ago

图.jpg

晚上下班回家,像往常一样,吃过饭后打开电脑,准备找资料写文章发帖子,这么长时间以来,如果没有极为特殊的原因,我是不会停下来,写博客已经成为了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也是一样,我向往常那样打开, 先到页面看一下有什么动态,然后准备发文。

没想到当我看打开钱包的时候, 撇了一下,早上定制的sbd 换steem 竟然成交了,看来一切皆有可能。 再看一下估值,以为自己眼睛花了,竟然是那么多位数字!636,226,758,964.18$ , 什么时候我的账户估值竟然这么多钱, 而且还是美元!

我记得早上看的时候估值还在跌的状态,应该在3000美元左右,最近steem 一直在跌,已经到了今年的最低点,不知道是否还会跌下去。可现在竟然一下子暴富,竟然达到了12位数, 谁能告诉我,这些到底多少钱?

一下子真的被震晕了, 我忙打开其他人的钱包,跟我一样,哈哈, 大家瞬间都成了上亿资产的富翁啦!即使我这样不多的也都12位数,有的是13位数字, 14位数字,真是太神奇了,这钱能取出来吗? 哈哈,我开始做发财梦了。

首先我要去逛街,买衣服, 好久没逛街了,别说时尚,普通的衣服我都没买几件,这下是不是想买什么样的就买什么样的!

我的手机也该换了, 苹果6 才16G ,害的我内存严重不足, 总的需要删除一些应用!还有我的电脑也的换换,严重的卡,慢,死机状态经常发生,如果换一台,我就可以更加快捷的上steem 上玩啦。

总是羡慕别人有好车, 这回我是不是也可以买个,然后把我的小赛欧换了,起码换个现在刚出的电动车,这样就不用考虑加油费钱了!不过我已经有了这么多钱, 还愁啥加油? 看好啥车就买啥车吧!

想来想去的,这钱多是好, 可是这么多钱,我到底该怎么花呢? 对,还可以出国度假,又劳累了快一年了, 是不是可以找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去度假,带上家人,嘿嘿,这回不差钱,可以想去哪里去哪里!

钞票雨_副本.jpg

想着想着觉得不对,怎么像做梦呢? 真的是梦吧,今天是感恩节,难道steem 在给大家发福利? 不过这也太神奇啦吧,一下子让steem 上的小伙伴们一下实现了富豪的梦想,真的好开心,不知道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看到了自己的钱包估值,会有啥想法?

Sort:  

第一個想法是有bug😂
感恩節快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yeah i noticed that too, whats up with that a glitch right?

who knows , thanks giving day ?

哈哈!感觉今天过年般开心!一下成了百亿富翁啦😄!截图留存做个纪念啦!

嗯, 是啊, 我打开电脑, 吓我一跳,哈哈,没想到发财的梦想在这上面实现啦。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告诉你,几百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对吧, 是千亿!而且是美金

咦,难道群里的人数错了吗,我记得我数的也是千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2
TRX 0.12
JST 0.029
BTC 66433.10
ETH 3607.66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