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又重新上steemit?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last year (edited)

自从国内禁止虚拟币以来, 我就很少上steemit了, 倒不是没有办法, 科学上网的素养还是有的, 只是觉得没有必要.
直到最近, 我想发表一些文字, 发现国内的平台管控有些过于严格了. 我只是想分享一些我使用赚钱APP的一些经历, 供大家参考, 少走些弯路, 就被认为是有广告嫌疑, 不但删除了文章, 还被禁言一段时间.
思来想去, 还是steem上比较自由一些, 反正也不是想搞一些非法的事情, 仅仅是分享一些自己的亲身体验, 倒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另外, steem上还可能有一些收益, 就更好了.
不过我看现在steem上的中文资源有很多都是灌水的, 质量不是很高, 我分享自己的真情实感, 算是增加一些新鲜血液吧.

Sort:  

我发现steem中文社区有用chatGPT批量生成文章发表的,就这样每条blog也有400+美元,真是不能理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991.51
ETH 3361.3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