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男友

in #steem3 years ago

情侣.jpg

谈了一个新男朋友,比我小五岁,经常逗趣他让他快点叫姐姐。

我们是在一个社交网站上认识的,刚成为好友的第一天我说:“弟弟好。”他就回复我:“姐姐好。”

之前我也没想过要谈姐弟恋,和朋友聊天谈到理想的男朋友,一再强调我可不想找个幼稚的男孩子,我要心理成熟人格完善的男友。朋友的择友标准更简单直接她要找个帅哥。所以对于这个新认识的弟弟,我没有过多的想法和期待,他偶尔会和我闲聊几句,我偶尔问候一下他。弟弟的主页展示可以看出他是个喜欢玩机车的男孩子,养了两只猫。某一天忘记是什么话题了,我和他很默契有来有回的聊了好久,后来我说困了要去睡觉了。弟弟要了我的微信。后来的进展就蛮顺利正常,也很老套,我和他住的特别近,因此我提出见面的请求,既然住的这么近,那有空可以一起玩呀。

和弟弟第一次见面的约会,见到我他似乎有点紧张,也有可能是高兴,待在我旁边一直哼歌,我们看了电影,后来去他家参观看了看他养的两只小猫,一只布偶猫名字叫卡尔,还有一只灰白花色的英短叫桑尼。小猫见到陌生人围着我不停的嗅,我摸摸它们的脑袋,它两又一下跳开了。

一个事实就是两个人能否在一起,第一眼的外在条件还是很重要的,我和弟弟算是互相看对眼了,我们似乎都不是很在乎年龄的问题了。特别是我曾经还信誓旦旦的说不会找比自己小的男朋友呢,果然一切计划都赶不上变化。后来弟弟也经常约我出去,没多久我们就在一起了,朋友评价这段感情火箭般的速度。我的弟弟男友唱歌很好听,游戏也玩的特别好。

有一回待在一起闲聊我问他:“你是个幼稚的人还是成熟的人?”

“我想幼稚的时候就会很幼稚,我想成熟的时候也会很成熟。你觉得呢?”他反问我。

“哈哈哈,我觉得你是个幼稚鬼装成熟。”其实我可以认识到虽然在生理年龄上他小我很多岁,但是他的心理年龄还是足够成熟的,至少和我是接近匹配的。生活不是套万能公式,不一定要把他人的经验套用在自己身上。年龄不会限制两个相爱的人是否能在一起,当然我很清楚幸福的一切也仅仅是刚开始,至少目前很喜欢我的弟弟男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59439.79
ETH 2290.0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