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我的steem故事——编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2)

in #steem-guides6 years ago

U5dtRNsXD5KMehjDAkYgwoN1wjUP4R9_1680x8400.jpg
图片来自@maiyude

This post is a contribution to the open source project Steem Handbook. Details could be found in the post Steem Handbook Calls for Support.

3、书稿语法

开始加入《Steem指南》编辑组的时候,我大概刚加入Steemit40天。在过去的日子里,前一个月我用的是“Raw HTML”,甚至一度以为这就是Markdown。也难怪,一次我问朋友如何添加链接的时候,他一脸懵逼的说:

我理解中的markdown不是这样的,你确定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东西?

@dapeng在《Steem指南》启动之初就注明markdown是”官方语言”,这就成了我弄懂它的一个契机。尝试了bear和MWeb两款软件,发现后者更符合我的使用习惯。在14天试用版到期后,果断入手了正版。看着现在自己编写出来的文章,非常满足。

4、团队协作

我是个相对喜欢单打独斗的人,虽说曾经参加过学生会,但那也是好几年前的事。

很佩服@dapeng组织起这个项目,组内有四五十人,大家的留言也很多,但他总能找到症结所在,然后给出很中肯的答复,颇有摇着羽扇诸葛孔明之架势。

很感激@maiyude一人挑起了整个项目组艺术设计方面的大梁,给大家带来一次次视觉上的惊喜。同时他在自己写“小雅”故事的同时,利用空闲时间像润滑剂一样深入到每个写作组,给大家的文章以建议。

很感谢@skenan做了cnsteem.io这个网站,让国区的朋友们可以更方便的开启steemit。同时,他还贡献了几千SP给这个活动,和@dapeng一起让参与这个项目的朋友们更有动力。

(未完待续)

Sort:  

@dapeng是我们的主心骨,他一病倒整个项目都有点停摆了。

是有点😂
可能需要大家梳理下进度了,我昨天在看的时候,也发现不太清楚哪些正在写

@vickylin, 朕是来给你的好文采雨露均沾的...

@vickylin,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这个很好,对我们这些小白很有用

哈哈,你可以关注下这个网站,上面是全书的pdf版本,当然还在不停的修订中噢,不是最终版
steemh.org

很佩服你们懂技术的人。你们辛苦了!

哈哈,这个团队里面是真的有很多大神,擅长各个模块,不过我不是啦😂

期待你的更多好文章

谢谢亲~这块我快要收尾了呢,回头我再去看看列表,还有么有我能领的任务。等结束了以后,就要全心全意投入大伟哥的写故事活动啦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21.51
ETH 3513.3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