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steem情缘未了

in #steem-guides6 years ago (edited)

说实在的,是我自作多情,单恋着steem。

初识它,是我的妹妹@irisz牵线搭桥,那段时间是产后不久,在家带一个不会说话的襁褓中的娃娃,没黑没夜的,几乎封闭了与外面世界的联系,都快抑郁了。这时steem走入我枯燥又烦闷的生活,给我开启世界的另一扇门,给了我动力和信念支撑,从此我的世界又有了阳光和雨露,在它们的滋润下,黑夜被娃娃叫醒个七八次也不再烦躁,白日抱他四五个小时也不觉得那么累了,哈哈。

如果说爱情一开始是狂热的,那么总会有伤心流泪的时候,那就是当写了自认为不错的好文时,没人欣赏,没人认可,没人关注,心情哇凉哇凉的,就好像喜欢一个人,他却不理睬你。
不过坎坷的情路也有另一番滋味,就好像酸酸甜甜初恋的味道。当突然有好心人给点个赞时,又破涕为笑,阳光明媚,于是继续单恋,继续前行。

我的爱好-手作,将会是我在steem的主课,也请steem监督我,激励我,我会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让大家一起欣赏。cn-handmade标签虽然目前几乎没有人使用,但是相信坚持总会有收获的。

图片是以前郊游时采集的小野花做成的花束,仿佛隔着屏幕还能闻到清香,心情好了生活中也到处都有美好。
IMAG4013.jpg

Sort:  

你们两姐妹都心灵手巧,佩服。

也许都遗传了妈妈的基因,捂脸捂脸,被鱼哥赞得有点嘚瑟了

@anniezhang 喔,原来亲那么有才艺,你的花艺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赞啊!

主要是小野花有独特的魅力啊

我会永远都支持你。

你这篇可以参与“我和steem的故事了”。

多谢男神,感动的要哭了……
嗯,我把链接放到你的征文留言区了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974.52
ETH 2679.4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