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重磅】《Steem Engine 手册》来了!! -- Steem Engine Handbook --《Steem指南》子项目

in #steem-engine5 years ago

言神又高端精品出炉...👍🐮

话说我那个帖子怎么修改呢...我这断了灵感...忘了怎写下去啦...🙇好声音之前背景参考文有吗...好像你之前给了个链接...没找到了...😅

言神可不可教下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萍萍不好意思,我今天太忙了😂 我明天再看一下回复你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事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在另一个帖子里给你回复了,可以看看哦~

看见了...谢谢言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48.66
ETH 2668.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