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
端午節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的節日。端午節除了吃吃粽子之外,為了最近的世足賽也買了很多的零食,不然每次大半夜都會肚子餓,總不能每次餓就吃泡麵吧?所以零食也是很重要的看球賽必備物資,然後,昨天晚上我們又去吃了很多的烤串,感覺這樣的日子很是有味道又接地氣,哈哈。
端午節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的節日。端午節除了吃吃粽子之外,為了最近的世足賽也買了很多的零食,不然每次大半夜都會肚子餓,總不能每次餓就吃泡麵吧?所以零食也是很重要的看球賽必備物資,然後,昨天晚上我們又去吃了很多的烤串,感覺這樣的日子很是有味道又接地氣,哈哈。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