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打架

in STEEM CN/中文5 hours ago

IMG_3217.jpeg

老公买了水果回来,有樱桃还有榴莲🤩!
哇,闻着好香,放在冷藏里,开一次门就一次香味扑面而来😋。
放了2个小时,我收拾完东西准备吃的时候,竟然发现它是坏的,长毛的🫨。
好吧,把口水咽下去吧🤪。

这时候菜店都下班了。
早上我去菜店吵架,准备把榴莲退掉,这种情况不泼妇是不行的🤣,吵架真爽🤣。店员说她卖的时候不是坏的,头顶上有灯,我说头顶还有太阳呢🤣,她吧啦吧啦说个没完,我也吧啦吧啦说你应该先听我解释完再吧啦🤣。
她说退是不可能的,给我换一个行。那一堆都是裂开的(这很正常,都这样),称了一个最小的,我还需要补48块钱,我不开心,我不换,就要退!

结果她喊来主管帮我退了😝。

耶!吵赢了🥇🎉🎉🎉。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