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合作你合我作

in #startup5 years ago

當你有點小成就之後,就會有些人士開始來跟你接觸,然後標準的起手式就是,我有個 idea,我想跟你合作,這種人我們稱為合作先生。

通常這個 idea 都是驚世駭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一旦實現就會顛覆產業,市場重新洗牌。

可是合作先生總是缺少開發系統的人,於是合作先生就會跟你說,這樣好了,我們來合作,我去跑業務你去開發系統。

結果你作作作,好不容易作到上線,才發現根本沒有合作先生說的那麼厲害,上線一個月訂單沒半個,然後合作先生就默默的已讀不回。

這種合作就是典型的我合你作,對方付出的就是一些口水,而你卻作個半死,搞不好還被人家嫌產品太爛。

所以以後只要聽見 “合作” 馬上退避三舍。

再來教大家一招鑑別合作的真心

先收錢、先收錢、先收錢

因為實在太重要,所以說三遍

通常合作先生使出的招式都是 “未來上線你可以抽 X 啪"。這時反問合作先生,你預估上線後一個月會有多少訂單,那你可以先把這些訂單的收益先給我嗎?之後上線那個月我就不跟你抽了,告訴你馬上就會收到已讀不回卡。

真心推薦,保證有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544.06
ETH 2338.08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