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monsters经验】所有远攻和魔法具有Snipe能力的打法

in #spt5 years ago


当遇上所有远攻和魔法具有Snipe能力的规则时,基本第一位放上高攻击高血,哪怕速度慢一点都无所谓,因为第一位置的怪兽将不会得到密集的攻击。
第一个非近攻的卡片就的认真考虑了,一般要么放补血的,要么放抗打击的,例如饭桶。
作为水系,后面如果可以用具有爆炸技能的当然是首选了,因为在此规则下,集中一个相当于击中3个,这效能非常强悍。因为预估首位不会受到太强大的攻击,因此我放弃了用水系的补血虾给海妖补血。而采用具有爆炸技能的海王。
而我的对手选择死亡系,但是其排位的攻击力量比较分散,虽然比我高级,但是因为不能快速消灭我的卡片。如果是我,我会舍弃一张Sneak攻击,而采用具有Snipe的魔法或远攻。这局他就未必会输。

Sort:  

感謝您使用 SteemAce.io 平台分享發佈游戲

感谢持有41.72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122.11
ETH 2972.4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