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运动 -My favorite sport

in #sportstalk5 years ago (edited)

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足球。
aaei9v8w5h.jpg
记得小时候,我们读书的学校里是没有足球场的,于是我和几个小伙伴们骑着自行车到较远地方的一所有个小型足球场的小学里去踢足球。所谓的小型足球场,其实也只是一块泥地和两个门框而已。但对当时的我们来说已经是最完美的足球场。
如果有人问我,为何喜欢足球运动?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因为受到卡通动画《足球小将》的影响,那凌厉的射门,那帅气的带球过人动作还有那霸气的铲球招式,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啊!!在我们小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热情的种子。
所以童年时期我们最喜爱的电视游戏就是《天使之翼》。
azahf2nusy.png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本全国大赛里,对小志强所在的东邦中学的比赛。pfbiyum9pa.png
那时候并没有金手指,都是一队一队艰苦打过去的,到遇到小志强的东邦学院,实力差距实在太大。ypsp4fuwra.png
不说别的,光从他们队伍的背景音乐你就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且不说,小志强的猛虎射门多么威猛了!npadfwoz6d.png
就他们的门将,拥有必杀技接球的欧阳健威和我们的菜鸟门将森琦(随便一个没头像的普通队员都能射得进的没用门将)完全跟空门无区别。经过数天无数场比赛后,我们采用了最无耻的拖延时间战术,终于赢得了比赛。后来玩的游戏里,也很少让我感到这么大压力的。

Sort: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感謝您使用 SteemAce.io 平台分享發佈游戲

小Q支持您的游戏贴子(by GG、BATTLE、ZZA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