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含泪称:从未见过这样的防守!球迷:隆多毁了一个人顶薪梦

in #sports6 years ago

鹈鹕以下克上,开拓者首轮系列赛大比分0:3落后,本赛季季后赛基本无望了,因为未有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翻盘。
1.jpg
赛后记者问利拉德如何看待鹈鹕对他实施的防守策略。利拉德情绪几近崩溃,含泪说:“我不是没见过包夹防守,两年前在季后赛中面对快船的时候,他们包夹我就包夹得很厉害。就像我上一场比赛后说的,面对这样的包夹防守,正确的选择就是传球,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但就像今晚,他们完全是想把我剥离出这个比赛,几乎每一次我拿球,他们都会包夹。但这一次,是我第一次见到大个子球员一直留在我面前。我只能说,这样的防守是我职业生涯中任何时刻都未曾见过的!”利拉德三场一共出手了55次,命中18球,命中率低至32.7%,更可怕的是G2和G3利拉德一共15次失误!
1.jpg
季后赛就是这样,对球队核心进行严防死守,利拉德个人能力没话说,可能他的传球能力还差一点,出球真的慢了,前几个赛季一直被诟病季后赛软的哈登,就是因为季后赛针对性的防守,那个时候哈登单核带队,季后赛没有第二个可以处理球的后卫,所以其他队打火箭,就严防死守,两人三人包夹哈登就足以掐死火箭,这赛季有了保罗,情况就不一样了。
2.jpg
对比想想当年乔丹科比的待遇,就能感觉到当年他们多么不容易,真的值得称赞。如果把利拉德放在当年乔丹科比的位置上,我估计他不是崩溃,而是会被防疯!常规赛和季后赛意义不同,包夹是巨星必要经历的事情。乔丹科比通常都是三人四人包夹,同样把球打进,一样把球传出来,这就是巨星实力!
1.jpg
隆多是鹈鹕队场上的球队大脑,冠军控卫能力就是强,他知道鹈鹕该怎么做才能晋级。隆多成就了鹈鹕的同时,却毁掉了利拉德的顶薪梦!开拓者首轮出局,那么利拉德最佳一阵就凉了,5年2.13亿的顶薪也没有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59162.63
ETH 2534.67
USDT 1.00
SBD 2.47